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筑牢安全防线 打造平安校园

2018-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为强化校园消防安全,6月14日下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负责人释永帝带领办公室、后勤等部门对学校的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进行了全面检查。

dsRcTcNS..jpg.jpg

释永帝查看校园监控系统

检查过程中,释永帝重点对学校教学楼、学生宿舍、食堂、办公楼等场所进行实地查看,检查了学校的微型消防站消防设施及楼道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是否畅通,消防设施器材是否保持完好有效,食堂、宿舍有无乱拉临时线路,是否使用大功率电器等情况。

4SJW7DnQ..jpg.jpg

释永帝查看消防设施

释永帝每到一处,叮嘱区域责任人一定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和能力素质,始终把消防安全放在第一位,狠抓落实各项防火措施。

最后,释永帝要求,希望通过此次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要立即制定整治措施,迅速整改到位;对消防安全重点部位,要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制度上墙、定期巡查管理等管控措施;要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切实维护学校安全稳定。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武僧,学校,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举行健康教育讲座

    4月18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特邀请河南安全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赵世超来校进行“健康教育”讲座,为学生讲授急救知识,提高学生们的卫生健康意识。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师生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

    为了切实响应党的“红色文化进校园”号召,让学校师生更好地感受红色文化教育,4月13日上午,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创办人释永帝特邀请老红军家属孙继芝来校进行“红色文化进校园”老红军家属事迹报告会。

  • 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全面强化素质教育

    为全面推进素质教育,进一步强化学生的组织纪律性,增强朝气蓬勃、昂扬奋发的教学氛围,让学生在积极向上的气氛中健康成长。连日来,嵩山少林寺武僧文武学校优秀毕业生,现任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二期士官刘鹏飞回到母校任教,对全体教练员进行军事化训练。

  • 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牵手”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

    大卫·布罗姆维奇(Dave Bromwich),作为新西兰中国友好协会主席,长期以来积极从事中国事务,对中新的友好发展做出了杰出的贡献,此次他带领参访团莅临嵩山少林寺武僧团培训基地参观访问,受到该校师生的热烈欢迎!

  • 少林寺百亩小麦丰收 武僧忙收粮

    六月中旬,少林寺上百亩小麦进入丰收季。6月15日,少林寺禅耕农场的麦田里十分热闹,百余名僧人挥镰割麦,并将打好的麦粒装进编织袋,肩扛到拖拉机上,统一运回寺内储藏。

  • 魔兽世界武僧大厅彩蛋:纪念满级中立熊猫人玩家

    在最近的7.0测试服补丁中,官方加入了一名叫做令人尊敬的萨满祭司的NPC来纪念一位充满毅力的玩家:来自美服马诺洛斯的Doubleagent。 这货是谁?他是世界首个达到100级的中立熊猫人

  • 遂平第三初级中学被授“6.27工程”省级禁毒示范学校

    6月12日下午,遂平县禁毒办在遂平县第三初级中学举行“6.27工程”省级禁毒示范学校授牌仪式。

  • 开封25中与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举行友好学校签约仪式

    6月13日上午,开封市第二十五中学与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举行友好学校签约仪式,正式拉开了该校大力推进教育国际化发展的序幕。加拿大达英国际学院副校长、博士Dr.Sam Burton,加拿大TAIE International Institute 亚洲区事务总监Kelvin.Chen,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中国地区国际合作部主任金安华,加拿大TAIE 国际学院河南办事处主任郭红等贵宾与二十五中领导共同参加了签约仪式。

  • 坚定理想 扬帆远航——开封大学校长宋志敏致辞毕业生

    今天,我们在这里隆重举行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一起见证同学们人生的重要时刻!一起为你们扬帆启航送行!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和全体教职工向顺利完成学业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关心支持学校发展的家长们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 正阳县彭桥乡中心学校召开段考总结表彰会暨家长会

    近期,正阳县彭桥乡中心学校召开段考总结表彰会暨家长会,全体师生及学生家长共1200多人参加了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