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河南省首届“亲情中华”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2018-07-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7月5日上午,由中国侨联主办,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联合承办,登封市侨联、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共同协办的河南省首届“亲情中华”夏令营在登封开营。

       河南省侨联、郑州市侨联及登封市侨联等相关领导,来自加拿大的海外华裔青少年以及老师、工作人员参加了开营仪式。开营仪式由河南省侨联副主席、郑州市侨联党组书记、主席吕剑主持,登封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力出席开营仪式并致欢迎词。

nRzvezdr..png.png

       与会领导与“亲情中华”夏令营旗手合影留念

       据了解,本届“亲情中华”夏令营活动,为期14天,由嵩山少林武术职业学院负责学员的日常生活及学习,学习内容包括汉语教学、中华传统技艺学习、功夫练习。除此之外,学员们还将实地参观少林寺、中岳庙、嵩阳书院以及洛阳、郑州、新郑、开封等地的人文名胜古迹,体验并学习丰富多彩的中原文化。

       此次“亲情中华”夏令营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支持并促进华文教育的发展,帮助海外华裔青少年加深对中国语言文化的了解和体验、激发学习汉语的兴趣和热情、增进中华情愫和桑梓情怀。

IQAsqtYb..png.png

       “亲情中华”夏令营开营合影留念

       开营仪式上,河南省侨联副巡视员刘合生为此次夏令营授旗,宣布此次“亲情中华”夏令营正式开营。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夏令营,亲情中华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小小效能革命监督员 发挥大作用

    “没想到当上效能革命监督员仅6天,就发现并解决了一起污水处理事件,这小小监督员真起了大作用。”7月2日,登封市效能革命办公室负责人不停的夸赞监督员老王。

  • 登封市司法局组织开展迎“七一”系列活动

    6月29日上午,登封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机关大院里开展“迎七一 大合唱,重温入党誓词”系列活动迎接党的97岁生日。

  • 居民欢聚庆“七一” 登封市石道派出所民警保驾护航

    7月1日晚,登封市石道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举行了“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为确保本次文艺汇演的顺利举行,登封市公安局石道乡派出所民警主动出击,积极做好文艺汇演安保工作,为演出保驾护航。

  • 登封市石道乡举办文艺汇演献礼建党97周年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丰富居民生活。7月1日晚,由登封市石道乡党委、政府主办,郑州市天昊建材有限公司、河南天地之中生态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承办的“迈进新时代 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97周年暨改革开放40周年文艺汇演在该乡颍福花园新型社区隆重上演,向伟大的党献上全乡人民诚挚的祝福。

  • 登封市商埠街小学到敬老院关爱老人送温暖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为培养孩子们尊老敬老意识,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共建和谐社会,7月1日上午,登封市商埠街小学组织学生先后到中岳养老院和石道乡敬老院举行关爱老人活动。

  • 登封市唐庄镇井湾村“爱心超市”启动运行

    近日,在交通银行登封支行、登封市发改委、唐庄镇党委、井湾村村委等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登封市唐庄镇井湾村的“爱心超市”揭牌仪式暨支部联建启动仪式在该村隆重举行。

  • 登封市卢店镇举办“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汇演

    为庆祝党的生日,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激发全镇广大干群爱党爱国热情,6月29日晚,登封市卢店镇庆祝建党97周年“庆七一 颂党恩”文艺晚会在该镇卢鸿广场隆重举行。

  • 登封市告成镇党委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在“七一”来临之际,登封市告成镇党委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带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的问候。

  • 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组织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孩子们,暑假期间,请不要独自一个人外出野外游泳,不满16周岁的不要骑电动车……”6月29日上午,在登封市公安局嵩阳路派出所,50多个中小学生围簇在一起,饶有兴趣听该所社区民警秦嫱讲授暑假防溺水常识。

  • 影视全程体验营 “牡丹小精灵”开拍

    2018年4月8日,由河南广乐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北京新思路、向上影业、通元集团以及八音国际音乐教育学校联合主办的“华夏小精灵之牡丹小精灵”影视夏令营举行新闻发布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