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石道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刘少利 通讯员 刘晓宇)6月8日上午,登封市石道乡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石道乡党委副书记郑俊锋主持,全体机关干部、25个村两委干部、党员代表3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KdP9CQbi..png.png 

为开展好“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石道乡成立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领导小组,并印发了《石道乡关于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

石道乡党委副书记郑俊锋从深刻认识理论创新的重大意义、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三个方面,对全体参会人员、特别是各村党支部在落实“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进行了强调。

       同时,石道乡还邀请登封市委党校梁占东老师为参会人员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做了深入解读。梁占东运用实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当前国际国内形势让大家深入了解了新时代我们的新使命,结合当前的脱贫攻坚任务,让在座的党员干部意识到责任重大。

梁占东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实践性,起到了以讲代训的效果,对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理解、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很强的指导意义。

就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郑俊锋在讲话中强调,希望全乡党员干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入学习党的创新理论成果,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同时全乡党员干部海要进一步坚定政治理念,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并落实到日常的工作生活中。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党课,石道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登封市教师进修学校启动2018年教育送培活动

    为了进一步丰富登封市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培训工作,更好地服务学校发展,服务教师成长,服务登封教育,登封市教师进修学校经过前期精心的准备工作。自6月1日起,启动了2018年登封市小学幼儿园教师继续教育送培活动。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让戏曲文化在校园“别样开花”

    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进学校“教育提升年”之学生全面素质发展,让戏曲文化的保护、传承成为学校特色课堂。6月5上午,由登封市委宣传部主办,登封市教育体育局、登封市财政局、登封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承办的2018年“戏曲进校园”活动走进登封市崇高路小学,该校工会主席马松年及师生代表一起观看了由登封市豫剧团演员老师为师生们演出精彩剧目片段。

  • 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积极开展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会

    6月4日上午,登封市交通运输局组织系统各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围绕《陈建涛、郝云飞两起违纪违法》典型案件,开展案件剖析做好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该局党组副书记冯经纬主持。

  • 登封市徐庄镇新一届村“两委”干部圆满“毕业”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提高新一届村“两委”干部的履职能力,使村“两委”干部迅速进入角色,更好的适应当前农村各项工作的需要,5月31日至6月2日,登封市徐庄镇在镇党校举办了“学习践行十九大 政治能力大提升”村“两委”干部专题培训班,组织全镇96名村干部参加了学习。

  • 登封市徐庄镇召开“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近日,登封市徐庄镇在该镇政府五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会议。

  • 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才艺汇演绽梦想 丰富多彩校园行

    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在登封市白坪新区实验学校第六届“绽放心中梦想”艺术节举行之际,6月1日上午,登封市白坪乡人民政府党委副书记、乡长刘现伟,白坪乡党委副书记付向阳,白坪乡党委委员杨战锋,退休老干部以及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参加了该校的文艺汇演,并为广大师生带来了亲切的慰问和美好的祝福。

  • 登封市告成镇领导六一儿童节慰问幼儿园师生

    6月1日上午,登封市告成镇程宝伟委员带领该镇教科卫人员在镇教育组成员的陪同下分别到辖区杨沟村幼儿园、镇直第三幼儿园、镇直第一幼儿园及建档立卡贫困户幼儿等教育单位进行慰问。

  • 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第二小学:讲说唱演诵 快乐过六一

    为了使学生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6月1日上午,登封市阳城工业区第二小学举办了“讲说唱演诵 快乐过六一”活动。

  • 登封市公安局联合北区小学模拟演练庆“六一”

    为了让全校的学生们懂得保护自身安全的重要性,在危险来临之际知道应对措施,在六一儿童节当天,登封市北区小学举办了“别样六一·多彩童年之敬畏生命”活动。

  • 登封市崇高路小学:书香校园庆六一 幸福童年迎未来

    6月1日上午,迎着火红的骄阳,伴着节日的节拍,登封市崇高路小学的孩子们把自已装扮得格外美丽,校园里到处洋溢着节日的气氛,全体师生沉浸在这美好的日子里,隆重举行了“书香校园 幸福童年”为主题的第二十三届校园艺术节暨六一专场汇报演出。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