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高考食品安全专项整治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韩朝举)“临期食品要单独设置展架或直接下架,确保考生和老师们的饮食安全。”6月4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食药部门开展高考食品安全专项整治时,向该市索河路一超市负责人强调食品安全的重要性。

E6iMiDGl..jpg.jpg

工作人员向餐厅相关负责人指出需要注意的问题

为保障广大考生、老师在高考期间的饮食安全,京城路街道自6月4日起,对荥阳高中、实验高中、龙吟堂和钰源大酒店4个考点和餐饮服务单位周边开展为期一周的食品安全专项清查行动。

NnrphKFF..jpg.jpg

工作人员对商超食品区进行检查

此次行动以考点食堂、校园周边的超市、食杂店、餐饮店为重点整治场所,重点检查食品经营场所的环境卫生、从业人员健康证明,杜绝各类问题食品流入到市场,为考生营造安全放心的用餐和消费环境。

“洗刷池未按标识规范使用”、“添加剂使用记录不完整”、“灭蚊灯未启用”,在检查荥阳高中餐厅工作中,工作人员根据检查结果随即开出了问题整改清单。

据了解,为确保广大考生高考期间饮食安全,街道食药部门要求集中供餐单位,避免供给凉拌菜,冰箱保存的食品加热后方能食用。并提示考生到食品安全量化分级信誉等级较高、卫生状况较好的餐饮单位就餐。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高考,食品安全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领导干部督导“三夏”工作进展

    6月3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带领镇相关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兴国寺等村田间地头查看“三夏”工作开展进度,及各村巡防队、值班安排、人员到岗、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各村“三夏”生产及秸秆禁烧情况介绍。

  • 荥阳市刘河镇召开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

    为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开展,荥阳市刘河镇于6月4日上午召开环卫市场化运作工作安排会议,镇爱卫办、各村负责人出席会议。

  • 荥阳市豫龙镇“重拳铁腕”治理大气污染

    荥阳市豫龙镇地处荥阳市东部城市建成区和规划区,东临郑州市中原区,镇域总面积为69.5平方公里,辖28个行政村,是荥阳发展中的经济大镇。为提高辖区居民环保常识,豫龙镇政府迅速行动、强化措施、铁腕治污,全面整治大气污染。

  • 荥阳市豫龙镇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宣讲活动

    为加强防火宣传工作,切实增强人民群众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推进重大火灾隐患专项整治,有效控制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在辖区老年安置点处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大宣讲活动。

  • 荥阳王村:300孩子齐聚剪纸现场 别样六一开心过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难忘、特别的节日,荥阳市王村镇第二小学在“六一儿童节”这天,在校园内举行了一场迎“六一”百人剪纸现场创作活动。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