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课聚民心 助力文明城建设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5月10日下午3时30分,鲜红的党旗在阳光下格外耀眼,来自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繁荣街社区居民推选产生的新一届居委会和监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一起走进荥阳市廉苑,他们正在进行一次特殊的党课。

vRe5JU7j..png.png

京城办繁荣街党员干部走进廉苑

据了解,5月10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特定的党员活动日,辖区各村、各社区都会结合自身的实际,组织不同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对党员干部进行再学习、再教育,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素质,提升基层支部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
       据悉,此次党员活动日当天,繁荣街社区组织开展的廉政党课,新一届居委会和监委会成员和支部党员工20多人,走进荥阳市廉苑,进行了精神上的洗礼。随后,他们又先后走进辖区居民楼院,发宣传页500多份,对选举政策和十九大精神进行再宣传。

mcH3zUmy..png.png

京城办文博社区街社区万名党员进社区活动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其他村、社区也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文博社区开展了万名党员进社区活动、永安社区开展了医疗健康知识进社区、海龙社区开展了清扫家园活动等。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通过一系列活动的开展,宣传的党的政策,凝聚的民心,弘扬了正气,促进廉洁,赢得了居民的美赞,助力荥阳创文、创卫工作。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党课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迎来专家义诊队

    为增强老百姓的健康保护意识,让村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经过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两委与郑州编办共同牵头,5月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五三医院多位专家来到城关乡瓦窑坡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社区、居民楼院、沿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荥阳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市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

  • 荥阳市城关乡三措并举助推村委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为确保荥阳市城关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城关乡采取多项举措有力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各包村组长、各村责任人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污染源普查工作是一项规模较大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镇情调查,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豫龙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