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持续发力 助力创卫复审工作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罗欢)近日,针对创建复审存在的问题,荥阳市豫龙镇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全面覆盖、及时更新工作台账,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

Igo0JFqV..png.png

豫龙镇焦寨污水沟治理见成效

在工作中,豫龙镇进一步加大城中村、城乡结合部生活垃圾清运管理,主次干道、背街小巷清扫保洁,“六小”门店达标整治,旱厕拆除改造,养殖场取缔,污水沟治理,健康教育宣传等重点领域整治工作力度;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督查考核和宣传引导,做到责任再落实、督查再强化、氛围再浓厚,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持续发力。

截至目前,豫龙镇各村已排查问题台账935条,并整合力量,全民动员、责任到人,逐项加以整改,清理垃圾积存点60多处;“六小”门店达标整治50余家;城中村改造旱厕300多座、取缔废品收购站点5家、大型养牛场1家、治理垃圾沟1条;各村、镇直单位、在建工地更换健康教育专栏70余块等。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创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多策并举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村扬尘治理工作,全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成果,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网格监管力量,对黄土裸露区域全覆盖,有力推动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开展。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蔡砦村村组干部20余人,到荥阳市看守所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乔楼镇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队,荥阳市看守所所长李建明、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局长苏伟进行了教育宣讲。

  • 荥阳市园林中心“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道德讲堂开课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文明新风、传播道德力量,5月7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以“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开课了,各下属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50余人参加。

  • 荥阳市王村镇:企业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双推进

    2018年5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王村镇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荥阳市城关乡力推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荥阳市城关乡采取多项举措有力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据了解,城关乡党委分别在4月26日、4月29日、5月2日,三次召集包村干部和各村选委会成员参加第九届村委换届选举筹备会。

  • 荥阳食药监局赴新密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5月4日下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文明带领该局各所所长、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食品生产监管科、行政审批科一行35人,赴新密市参观学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 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

    2017年,荥阳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集结号。经过一年来艰苦卓绝的努力,2018年2月14日,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 荥阳市刘河镇发放全市首张食品小作坊登记证

    5月3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食药所向架子沟村荥阳市安轩生态农业专业合作社发放了荥阳市第一张《河南省食品小作坊登记证》,此举标志着荥阳市食品小作坊登记管理工作走上了规范化管理轨道。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