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迎来专家义诊队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余明丽)为增强老百姓的健康保护意识,让村民们在自家门前就能享受到免费的医疗服务,经过荥阳市城关乡瓦窑坡村两委与郑州编办共同牵头,5月10日,中国人民解放军一五三医院多位专家来到城关乡瓦窑坡村开展送医送药下乡义诊活动。

VcSzbv7x..png.png

专家现场义诊

活动现场,医药专家认真地为村民检查身体,详细询问了居民们的身体状况。通过病情分析,向居民们讲解了相关卫生保健知识、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并认真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问题。

前来就诊的居民络绎不绝,问诊、检查、诊断、量血压、胸透、宣教等义诊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

gFvQsCj6..png.png

居民排队等候义诊

此次活动也吸引了周围村落居民前来问诊,仅一上午时间,医疗专家共免费为居民义诊200多人次。村民们纷纷表示自己增长了不少健康防病相关知识,此次活动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城关乡,义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社区、居民楼院、沿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 荥阳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市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

  • 荥阳市城关乡三措并举助推村委换届选举顺利开展

    为确保荥阳市城关乡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城关乡采取多项举措有力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污染源普查工作有序推进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各包村组长、各村责任人召开污染源普查工作推进会。污染源普查工作是一项规模较大的社会系统工程,也是一项重要的镇情调查,任务艰巨,意义重大。为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全市污染源普查工作,确保普查工作顺利完成,豫龙镇党委高度重视,立即成立污染源普查领导小组。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创文”再接力 警民携手筑平安校园

    2018年5月8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安监办、食药所、网格办、京城路派出所开展联合行动,针对辖区校园周边环境开展安全专项整治,警民携手共筑平安校园,用实际行动为荥阳创建文明城市接力。

  • 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多策并举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村扬尘治理工作,全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成果,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网格监管力量,对黄土裸露区域全覆盖,有力推动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开展。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蔡砦村村组干部20余人,到荥阳市看守所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乔楼镇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队,荥阳市看守所所长李建明、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局长苏伟进行了教育宣讲。

  • 荥阳市园林中心“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道德讲堂开课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文明新风、传播道德力量,5月7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以“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开课了,各下属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50余人参加。

  • 荥阳市王村镇:企业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双推进

    2018年5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王村镇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荥阳市城关乡力推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荥阳市城关乡采取多项举措有力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据了解,城关乡党委分别在4月26日、4月29日、5月2日,三次召集包村干部和各村选委会成员参加第九届村委换届选举筹备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