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焦志强 柴荣红)5月11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志愿服务活动,组织广大党员深入社区、居民楼院、沿街道路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劝阻不文明行为,为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下辖14个党支部180多名党员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

m34MkPa0..png.png

志愿者深入社区现场派发创建宣传单

志愿者深入到社区、居民楼院、街道等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创建宣传教育活动,现场派发创建宣传单、向沿街商户发放郑州市创建卫生知识宣传读本、文明用语等。深入小区、背街小巷、道路开展卫生清洁活动,清理街路、绿地、楼道等区域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乱贴乱画、垃圾残土、乱堆乱放杂物等。

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在各自负责的路口协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劝阻行人遵守交通规则,维护道路两侧非机动车辆车头一致整齐摆放,受到了过往群众的一致称赞。

R2kgoGi1..png.pn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180多名党员参与了志愿服务活动

服务中,志愿者们分工明确、行动迅速,带着热情和责任,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到创建中来。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这样的志愿服务活动,不仅可以提高党员们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可以号召居民共同爱护美丽的家园,让我们的城市更加和谐文明。

在今后的工作中,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将把志愿服务常态化,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引导广大党员踊跃参加城市清洁、城市公共秩序维护、城市绿化、文明交通、慈善关爱、社区服务等行动,成为“四城联创”的参与者和建设者。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员,志愿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蔡砦村村组干部20余人,到荥阳市看守所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乔楼镇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队,荥阳市看守所所长李建明、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局长苏伟进行了教育宣讲。

  • 荥阳市园林中心“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道德讲堂开课

    为深入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弘扬文明新风、传播道德力量,5月7日下午,荥阳市园林中心以“感恩母亲 传承孝道”为主题的道德讲堂开课了,各下属机构负责人及机关全体50余人参加。

  • 荥阳市王村镇:企业环保暨安全生产工作双推进

    2018年5月7日上午,荥阳市王村镇在镇政府大礼堂召开王村镇工业企业环境保护暨安全生产工作推进会。

  • 荥阳市城关乡力推村委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开展

    为确保各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的有序进行,荥阳市城关乡采取多项举措有力推进村委换届选举工作。据了解,城关乡党委分别在4月26日、4月29日、5月2日,三次召集包村干部和各村选委会成员参加第九届村委换届选举筹备会。

  • 荥阳市人民医院获评国家级“示范卒中防治中心”

    5月3日至6日,2018中国脑卒中大会在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荥阳市人民医院获评国家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程委员会、河南省卫生计生委脑卒中防治工作委员会首批“示范卒中防治中心”,全国共有20家医院获此荣誉。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