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高村乡4人荣获“郑州市劳动模范”殊荣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李进)4月28日上午,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大会隆重表彰近年来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全市各界的58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郑州昌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董明霞、荥阳市高村乡韩常村韩流群、枣树沟村张福敏、高村乡人民政府侯海华被授予“郑州市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并上台领奖。

       此次会议号召社会各界学习弘扬劳动模范精神,积极为郑州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GU6lpA8w..png.png

郑州昌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霞

       董明霞,女,50岁,郑州昌明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董明霞坚持13年为高村乡刘铺头段铺头村村里让80岁以上的老人免费提供新鲜的牛奶。
       养殖奶牛的这些年里,董明霞始终把牛奶的生产质量放在首位,坚持养健康牛,产优质奶的信念。打造了“昌明奶牛科普乐园”,利用自有牧场打造的乡村生态旅游项目,使游客通过休闲娱乐的形式接触奶牛,了解奶牛生长及牛奶生产的相关知识,普及乳品知识,形成健康的生活习惯。

       “昌明奶牛科普乐园”成为农业部向全国推广的休闲观光牧场三大典型模式之一,也是农业部向全国发布的首批八家观光 牧场之一,被评为中国最美十大牧场之一。

kOW7dByD..png.png

荥阳市高村乡韩常村党支部书记韩流群

       韩流群,男,58岁,高村乡韩常村党支部书记,在上任的9年时间里,韩流群挨家挨户走访调查,了解韩常村的真实状况,调解村民矛盾;他为群众打井、修路、装路灯,铺设地下管、装健身器材、慰问困难群众。

       韩流群被群众亲切的称为“跑腿书记”。先后荣获郑州市优秀人大代表,荥阳市十大感动人物,荥阳市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

UAdg3YcS..png.png

荥阳市高村乡枣树沟村支部书记张福敏

       张福敏,男,52岁,高村乡枣树沟村支部书记,为了改变家乡的贫困状况,增加群众收入,使群众早日脱贫致富,作为一名普通农民,一名基层党员,在外打拼二十多年的张福敏选择回乡务农,根据村庄实际,不断加强自身学习,积极响应各级党委的号召,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通过全力推进石榴种植、不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民生工程建设、紧盯精神文明建设、创新产业发展思路,使全村群众在脱贫致富奔小康的道路上,走的更稳更快。

hO9sbWZb..png.png

荥阳市高村乡机关支部委员侯海华

       侯海华,男,36岁,高村乡机关支部委员、刘沟村第一书记。在原省级贫困山村刘沟村一“住”10年,十年间,几乎每一天都能在刘沟村看到他的身影,与村干部交流工作、与群众聊石榴种植技术、石榴收成、石榴产业发展方向、征求群众意见、帮助群众解决石榴种植过程中的难题是他最喜欢做的事情,他常说“立志兴榴”是刘沟人的志向更是他的志向。
       侯海华参与组织了第五、六、七、八、九、十、十一、十二、十三届河阴石榴文化节,第一、二届河阴石榴花节,首届中国石榴博览会。同时他也是首届中国石榴博览会重要参与者和组织者,为刘沟村脱贫致富及河阴石榴产业发展中做出重要贡献。先后荣获“郑州市非物质文化普查工作先进个人” 、“郑州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先进个人”、荥阳市2014、2015年度优秀共产党员、“荥阳市‘坚持依靠群众、推进工作落实’长效机制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高村乡,劳动模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交通局志愿服务诠释“五四”精神

    为迎接2018年“五四”青年节来临,弘扬“五四”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精神,展示青年爱心奉献、关爱社会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貌,荥阳市交通运输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以“弘扬五四精神 奉献火热青春”为主题开展丰富多彩的志愿服务活动。

  • 荥阳食药监局赴新密参观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5月4日下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李文明带领该局各所所长、食品小作坊负责人、食品生产监管科、行政审批科一行35人,赴新密市参观学习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监管工作。

  • 荥阳: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再发力

    2017年,荥阳吹响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集结号。经过一年来艰苦卓绝的努力,2018年2月14日,荥阳被中央文明委命名为“全国文明城市提名城市”。

  • 荥阳二幼:演讲颂师德 爱心逐梦想

    为了提升教师的师德素养,激发教师的工作热情和青春活力。5月4日,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开展了“立德树人,让师德在岗位上闪光”教师演讲活动,78位教师参加了此次演讲比赛。

  • 荥阳公交公司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迎“五四”

    为进一步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以实际行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5月4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传承“五四”精神,点亮“五四青年节”。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