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雷霆出击取缔非法抽砂 保护黄河湿地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c4NhHwgH..jpg.jpg

执法人员将船只吊离河面后用卡车拉走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延红 惠尧利)荥阳市王村镇北濒黄河,沿黄行政村有部分滩地。为全面贯彻《河南省黄河湿地保护条例》,也为了配合郑州市黄河湿地荥阳体验区规划方案的出台,近两年王村镇对黄河滩区非法建设、非法抽砂等破坏湿地行为加大打击力度,有效地保护了黄河湿地的生态环境。

2018年,王村镇落实河长制工程,镇村行政负责人坚持每天沿河巡逻,水利部门负责督查,发现问题立即上报。

5月8日,在王村镇木楼村黄河滩区,发现有人非法抽砂,王村镇党委政府获知消息后,马上召开联席会研究,决定联系荥阳市河务局、荥阳市国土局采取联合行动,秉着“露头就打、绝不姑息”的原则迅速行动、迅速解决问题。

5月9日上午,王村镇会同荥阳市河务局、荥阳市国土局一行20余人到木楼村黄河滩区开展执法活动。活动现场,执法人员在维护好秩序的前提下用吊车将非法抽砂船只吊离河面,用卡车拉走,避免死灰复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王村镇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