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郑州郊县 > 正文

荥阳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

2018-05-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孟庆彬)2018年5月12日是第十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也是汶川地震十周年纪念日。为进一步唤起社会各界对防灾减灾工作的高度关注,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开展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广泛宣传普及防灾减灾和避险互救知识,增强市民灾害风险防范意识,提高防灾减灾技能。

LnuiSo9K..png.png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页

5月11日上午,公交公司积极参加在荥阳市植物园举行的防灾减灾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展出宣传展板、设置咨询台、现场答疑、发放宣传材料等多种形式,广泛宣传防灾减灾与自救互救常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公交公司工作人员还走进了分包的家属楼院、路长工程,清理卫生死角,消除安全隐患,向居民及周边商户宣传防灾减灾的必要性,并在楼道张贴荥阳市防火安全委员会关于推进电动车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的通知。

uqX92JwF..png.png

活动当天,公交公司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

如何正确防灾减灾,是我们每个人都应该学习和掌握的知识技能。公交公司通过此次宣传,一方面增强了市民群众的安全意识,另一方面也为荥阳市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了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公交,防灾,宣传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抢春光抓进度,如火如荼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 荥阳市高村乡4人荣获“郑州市劳动模范”殊荣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大会隆重表彰近年来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全市各界的58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 荥阳市豫龙镇持续发力 助力创卫复审工作

    近日,针对创建复审存在的问题,荥阳市豫龙镇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全面覆盖、及时更新工作台账,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

  • 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多策并举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村扬尘治理工作,全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成果,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网格监管力量,对黄土裸露区域全覆盖,有力推动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开展。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蔡砦村村组干部20余人,到荥阳市看守所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乔楼镇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队,荥阳市看守所所长李建明、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局长苏伟进行了教育宣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