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二幼第三届“园长杯”班级足球联赛9日开幕

2018-05-10  来源:映象网

6luDu89P..jpg.jpg

园足球队幼儿代表为本次足球联赛开球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吕浩冉 戚晓莉)5月9日上午,荥阳市第二幼儿园迎来了为期一周的第三届“园长杯”班级足球联赛开幕式。本届班级足球联赛活动以“阳光体育,快乐足球”为主题,彰显体育特色、突出足球亮点为目标。

7m1sWJJj..jpg.jpg

孩子们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会场

活动开始,首先出场的是园旗队,6名旗手手擎园旗,迈着坚实的步伐走来。 接着走来的是彩旗队,每位孩子高举彩旗,热情飞扬。瞧,运动员们英姿勃发,喊着响亮的口号迈着整齐的步伐走进会场。

大班小朋友们展示了足球操《快乐足球》。

与此同时,二幼的美女老师们也带来了精彩的街舞和健身操表演,为本次的活动助兴。

Z1bQ3hWP..jpg.jpg

大班小朋友们展示了足球操《快乐足球》

据悉,荥阳二幼“园足队”已经成立三年多了。三年间园足队在李震教练的带领下认真练习足球技能技巧,在每年的足球比赛中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园足球队幼儿代表为本次足球联赛开球,为本次活动拉开了帷幕。场上双方队员激烈对抗,分秒必争,场下观众更是看得无比激动,加油声此起彼伏。

园足球队精彩展示结束,大班班级足球联赛正式开始了,赛场上精彩纷呈,传球、带球、守门一点都不含糊。

没有汗水和泪水的洗礼,就不会有今天场上足球小将们的精湛技能。孩子们赛出了友谊,赛出了足球运动的品质,赛出了荥阳第二幼儿园美好的明天。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第二幼儿园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美丽乡村建设如火如荼

    今年以来,荥阳市高村乡刘沟村全面贯彻落实“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因地制宜,彰显特色,抢春光抓进度,如火如荼建设美丽乡村,助推乡村振兴全面发展。

  • 荥阳市高村乡4人荣获“郑州市劳动模范”殊荣

    4月28日上午,郑州市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2013-2018年度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在市青少年宫举行。大会隆重表彰近年来在郑州市经济社会建设中涌现出的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来自全市各界的585名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受到表彰。

  • 荥阳市豫龙镇持续发力 助力创卫复审工作

    近日,针对创建复审存在的问题,荥阳市豫龙镇加大工作力度,认真排查,举一反三、全面覆盖、及时更新工作台账,将任务进行细化分解。

  • 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多策并举做好扬尘治理工作

    为进一步做好全村扬尘治理工作,全力确保大气污染防治成果,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网格监管力量,对黄土裸露区域全覆盖,有力推动了扬尘污染治理工作的开展。

  • 荥阳市乔楼镇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组织蔡砦村村组干部20余人,到荥阳市看守所开展普法警示教育活动。活动由乔楼镇纪委书记王志强带队,荥阳市看守所所长李建明、荥阳市人民检察院刑事执行监察局局长苏伟进行了教育宣讲。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