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宣传带动促环保 共建和美绿家园

2018-04-23  来源:映象网

cAHVUCOJ..jpg.jpg

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环保宣传资料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丁艳红)为迎接第49个世界地球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在4月22日至4月28日期间开展以“珍惜自然资源 呵护美丽国土——讲好我们的地球故事”为主题的宣传周活动。

宣传周活动期间,该局在市区人口密集路段、社区、学校、矿山设立世界地球日宣传站,开展国土资源国情、国策、绿色矿山和地球科学知识、地质灾害进行巡回宣传。

ZDworrzI..jpg.jpg

群众观看环保知识展板

此次宣传活动共展出宣传版面50余块、悬挂宣传横幅15条,接受群众咨询4000余人,并向公众发放宣传页3000余份、折页1000份、环保购物袋2000个,工作人员在现场生动讲解了有关世界地球日及地球资源日益紧缺的环保知识,与现场群众分享合理利用身边资源的小贴士。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让更多群众参与其中,并号召大家积极主动的投入到保护资源环境实际行动中来,带动社会共同关注,珍惜地球资源,建设小康社会美丽家园。努力提高社会公众节约集约利用国土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方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环保,地球日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世界读书日 荥阳二幼孩子家长共同品读书香

    荥阳市第二幼儿园为迎接第23个“世界读书日”,于4月20日在一楼音体室举行亲子绘本故事比赛,共有50组亲子家庭参与本次活动。

  • 荥阳市高村乡文化管理员将持证上岗

    为加强村级文化管理员管理,进一步提高全乡文化管理人员业务素质,增强其群众文化工作能力,扎实推进创建河南省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工作开展,4月13日,荥阳市高村乡组织30个村的文化管理员召开文化管理员岗位资格培训会。

  • 荥阳市王村镇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3月20日正式颁布,作为反腐败国家立法的标志,全国上下迅速掀起了学习高潮。荥阳市王村镇党委、纪委为使法入民心、法施惠民,决定在全镇开展大规模的学习宣传活动。4月20日,王村镇在文化广场启动《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宣传活动。

  • 荥阳市运管局扎实推进维修行业创建工作

    为提升道路运输行业整体形象,夯实道路运输行业“四城联创”工作基础,荥阳市运管局持续对分管的维修门店、洗车行、出租车、城市客运车辆、家属楼、路长工程强化创建工作力度,齐心协力、克难攻坚,全力助力荥阳市“四城联创”工作。

  • 精准扶贫责任重 荥阳市组织温暖慰问乡村行

    2018年4月18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乡长孙晓丽陪同荥阳市慈善总会会长张水旺、市老干部局局长赵喜梅、市老干部局副书记李剑锋携爱心企业——郑州市青花郎酒业有限公司,对城关乡北付河村5户建档立卡贫困户进行扶贫慰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