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郑州籍市民(含郊县)22元全年随时畅游大美嵩山

2018-04-24  来源:映象网

d4FjyhfE..jpg.jpg

登封市中岳嵩山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韩心泽)昨日,记者从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获悉,登封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落实“旅游惠民”政策,降低郑州市户籍市民走进嵩山、了解嵩山的出游成本,结合嵩山风景名胜区实际情况,4月23日起,将对郑州市户籍(含各郊县市)市民开放办理嵩山登山年证。

此次办理嵩山登山年证的对象范围为郑州市户籍常住居民、在郑大中专院校学生和长期在郑工作的外地人员。使用景区(点)为太室山景区,包含:老母洞、石船、中岳行宫、峻极峰、一线天、卢崖瀑布。持有嵩山登山年证的市民在有效期内可不限次数到上述旅游景区(点)参观、游览。

据悉,此次嵩山登山年证实行常年滚动式发行,从办理之日起一年内有效。登封嵩山少林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目前只发行个人型,价格为每张22元。

郑州市辖区内常住居民持本人身份证(16岁以下人员可持户口本),在郑州市的大中专学生持学生证,长期在郑州市境内工作的外地人员持有效居住证,到指定销售代理机构即可办理。此次嵩山登山年证仅含景区首道门票,游客使用时须与办理年证时所提供的相关证件配套使用。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嵩山,登山,年证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中岳庙会火爆开启 游人如织共享盛景

    4月20日(农历三月初五),为期10天的春季中岳庙会在登封市中岳景区正式开启。庙会期间,原价30元/人次的中岳庙门票,面向全国游客优惠至10元/人次。

  • 登封市农业银行创卫志愿服务在路上

    为迎接登封国家卫生城市复检,连日来,登封市农业银行全面部署,层层发动,党委书记、行长程俊杰及副行长郭瑞青带领机关各处室工作人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一起先后在分包路段和分包楼院清理环境卫生死角。

  • 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4月20日上午,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 登封市公安局出入境深化落实“只跑一次”惠民政策

    登封市公安局为严格落实贯彻落实郑州市公安局部署的“只跑一次”便民服务工作,出入境管理科高度重视,在出入境接待大厅增设了两个服务窗口,即“前台服务和报备窗口”,预先审核受理过程中可能遇到的问题。

  • 登封市公路局2018年第一期业务培训正式开班

    4月18日,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在单位4楼会议室,拉开了为期半月的2018年第一期业务培训序幕,各队室挑选出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