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开展安全教育培训

2018-04-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田效峰)为进一步加强工程安全管理,提高全员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查找安全生产及安全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4月20日上午,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组织全体职工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公路局工程处全体职工认真聆听培训内容

公路局工程处全体职工认真聆听培训内容

培训中,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处长谢绍宗从提高安全意识和安全技能入手,以强化风险管控和施工现场安全措施的落实为重心,带领全体职工学习项目实施中各类人员的安全责任及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强调了“人人都是安全员”的理念。最后,大家共同观看了《公路水路行业安全生产事故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片》。

通过此次安全教育培训,使公路局工程处全体职工在安全知识技能方面进行及时的充电,整体提升了工程处的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强化了一线施工人员的安全责任意识,为确保年度安全管理目标奠定坚实基础。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安全生产,教育培训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