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路局2018年第一期业务培训正式开班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IhyrxRF8..jpg.jpg

员工们认真学习业务培训知识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袁中跃)为进一步提高职工综合素质能力,增强职工业务技能,不断培育和储备人才,助推公司改革发展。 4月18日,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在单位4楼会议室,拉开了为期半月的2018年第一期业务培训序幕,各队室挑选出40余名青年职工参加培训。课程设置有工程建设法规、道路桥涵施工技术、公路建设质量检测。授课老师由工程处相关专业经验丰富的业务骨干担任。

工程处处长谢绍宗在开班典礼上结合工作实际,分析了工程处目前人才匮乏现状,指出业务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提出了人才培养的激励措施。

       最后,谢绍宗就如何搞好本次培训提出三点要求:希望参加培训的员工们要提高学习认识,严肃课堂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到学思结合、学以致用;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学习、取长补短。通过此次业务培训,将使广大青年职工的业务技能和整体素质有所提高,为我局今年各项工程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

(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路局,业务培训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