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登封新密 > 正文

登封市交警大队开展“上马路、止陋习”专项劝导活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向创建文明城市献出一分力量,4月16日,登封市交警大队组织志愿者,利用早高峰晚高峰时间在市区多个路段开展“上马路、止陋习”劝导活动。

5SLwZWDj..jpg.jpg

志愿者岗前集中培训

上午7时30分许,志愿者们已在登封市区少林路与守敬路交叉口集结完毕,随后大队民警对志愿者们进行了道路交通管理有关的疏导、引导、劝导“三导”培训后,志愿者们纷纷走向市区多个交通岗以“一带二”的方式,即以1名交警带2名志愿者,在市区多条道路的斑马线两端,引导、劝导行人按信号灯过马路,在没有信号灯的斑马线两端指挥车辆“礼让行人”,保障行人安全过马路。

Z1vvs5zv..jpg.jpg

志愿者在路口处进行劝导活动

登封市志愿者协会会长张华伟如是的说:“交通文明是城市的文明窗口,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则展现了一个城市文明的步伐,时刻传递着正能量。而现实生活中,文明交通秩序常常被一部分人所麻痹甚至违背,希望此次的‘不文明出行劝导活动’能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让那些容易出现此种陋习的市民引以为戒,做文明人、走文明路、开文明车,共同维护有序、安全、畅通、文明的交通环境。”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 市交警大队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