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登封市公路局开展爱国教育活动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18-04-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实习生 刘少利 通讯员 徐晓红 袁中跃)为培养全体职工的爱国主义情操、提升单位正能量,登封市公路局于4月17日组织开展爱国教育活动,通过观看爱国电影、纪录片,传递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全体员工的爱国热情。

4月17日上午,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在大拇指酒店会议室,开展以“国家、单位、个人荣辱与共”为主题的教育实践活动。

EPQIw4rW..png.png

职工代表做表态发言

在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工会主席周宏伟对活动进行了简单介绍后,大家集中观看了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随后,登封市公路局工程处处长谢绍宗从当前登封市域公路建设市场发展形势出发,分析工程处现状和面临的严峻形势,提出“要生存,需发展;要发展,得创新”的思路,并组织全体职工对该发展思路进行分组讨论。

通过观看影片、剖析现状和讨论发展思路,不仅是对职工进行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更是让大家认清该单位现状。谢绍宗强调,全体职工要有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使命担当,勇于创新、克难攻坚谋发展,为登封干线公路事业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当日下午,登封市公路局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该局一楼会议室集中观看学习《反间谍法》和《军工专家“谍”变之路》宣传片。

b7MI8tIU..png.png

干部职工聚精会神观看爱国电影

       通过观看,大家充分认识到学习贯彻《反间谍法》的重要意义,对《国家安全法》和《反间谍法》的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提高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和保密意识。

观看后,大家纷纷表示自觉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不做有危害祖国安全、荣誉和利益的行为,并将为维护国家安全尽一份力量。

(登封政务新闻热线:15393715999  投稿邮箱:zzwblsl@163.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登封市,公路局,爱国教育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