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扎实开展创卫复审

2018-04-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朱玉伟)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根据镇政府创建办整改台账,逐一安排进行整改,同时结合村庄实际情况查缺补漏,发动党员干部一起动手,使村容村貌得到有效改观。

7NGzd0GA..jpg.jpg

楚寨村对道路沿线卫生进行清理

豫龙镇楚寨村干部带头,党员参与,全民动手,截至目前共出动党员干部200人次,出动铲车4辆,垃圾清运车6辆,清理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干草枯枝约30车。

与此同时,楚寨村集中对商隐路、高铁路、织机路沿线卫生进行清理。对几条道路沿线的垃圾予以清理,清理完毕后用黄土进行覆盖,同时栽种树木和花草,既美化了环境又避免了乱到垃圾现象。

对于老年安置区卫生情况,楚寨村进行集中整治,动员群众对各自门前杂物进行清理,对庭院卫生进行打扫,使老年安置区卫生状况得到根本整治。

下一步,楚寨村将建立长效卫生监管机制,安排值班巡逻人员,每天到老年安置区、几条道路周边进行巡逻检查,发现影响村容村貌的现象及时整治,确保村庄环境卫生持续保持整洁干净。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楚寨村,创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推进治理恢复矿山环境 助力资源整合

    4月10日,荥阳市城乡规划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国强与国土局、环保局、交通局、安监局及贾峪镇政府等相关负责人一同到贾峪镇南部非煤矿山企业督查指导矿山恢复治理工作。

  • 荥阳市乔楼镇治理店外经营 迎接国家卫生城镇复审

    为加强荥阳市乔楼镇镇容镇貌,净化、美化生活环境。4月10日上午,在乔楼镇大会议室召开集中治理店外经营、乱停乱放工作推进会,会议由乔楼镇人大主席韩福旺主持,乔楼镇近百家企业参与会议。

  • 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4月10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4月份确定为全系统的“纪律教育月”。

  • 荥阳市城关乡多部门联动 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4月9日14时许,荥阳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统一部署联合查违办、公安局、国土所,对辖区内卫星定位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