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曹文彩)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4月份确定为全系统的“纪律教育月”。

Ya1JGFtZ..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学习会

4月10日下午,在荥阳市国土局五楼会议室召开了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这次活动的主题是“讲政治、守纪律、强党性、做标杆”。荥阳市国土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及各国土所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荥阳市国土局党组副书记聂永红主持。

会上,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机关第二党支部书记、局纪检组长张冉宣读了《荥阳市国土局纪律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并领学了相关法律法规知识。

据了解,张冉在会上强调这次活动要着重解决部分党员干部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工作纪律上存在的问题。

此外,张冉还要求,每位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相关文件规定。同时,围绕以上问题认真开展自查并写出自查报告。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律教育月,动员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