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队到王村镇现场观摩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娇)4月8日下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荥阳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荥阳市各局委、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到王村镇重点工程古柏渡民俗文化村、樱花小镇、红酒小镇进行现场观摩,并详细听取了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关于王村镇第一季度工作情况的汇报。

JvlnECit..jpg.jpg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四大班子到王村镇进行观摩

LcUIrr4D..jpg.jpg

荥阳市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汇报工作情况

在查看王村镇古柏渡民俗文化村、樱花小镇建设情况后,宋书杰对王村镇通过发展旅游业实现乡村振兴表示肯定。

2018年以来,王村镇按照“整体工作争先进,单项工作创一流”的工作要求,抢抓新机遇、转变新作风、强化新措施,王村镇经济社会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经济指标实现时间、任务同步,新型城镇化建设实现新发展,全域旅游实现新作为,游乐产品王村造实现新生机,环境卫生整治工作实现制度化、常态化,村支部换届选举顺利完成,并持续做好信访稳定、安全生产、环境保护及农业生产等重点工作。

同时,王村镇立足“全域旅游”在“花”上做文章,巧打“生态牌”,举办了第三届荥阳古柏渡黄河樱花节、荥阳市首届乡村旅游节暨王村段坊第二届赏花节。

目前,王村镇古柏渡民俗文化街规模初显,樱花小镇的“吃住行游购娱”等配套功能日趋完善,游客数量连攀新高。

此外,王村镇正商红酒小镇项目是结合王村镇土地现状,利用流转地建设红酒小镇,并结合中心镇改造,将红酒产业链与中心镇改造紧密结合,将农民就业与改善农村生活环境同步进行。打造集红酒酿造、品鉴、销售、观光旅游,商务会展,休闲度假,婚庆礼仪,公园总部(企业),创意文化等多种业态于一体,以葡萄酒产业为主题的公园,把葡萄酒产业发展为王村镇的支柱产业之一,同时辐射、带动周边乡镇产业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宋书杰,王村镇,观摩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近日荥阳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四举措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助力创卫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总结2017 “六项举措”规划2018

    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卫计委举办2018年机关运动会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机关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同志体质,4月3日、4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以“团结协作、力争佳绩”为主题的运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廉政提醒暖人心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利用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站好“前哨岗”,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