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运管局曝光第一季度超限超载运输车辆名单

2018-04-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五江)为严厉打击超限超载运输的违法行为,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荥阳市道路运输管理局认真做好河南省超限超载“四级联网”信息平台荥阳藉超限超载违法车辆的跟进查处工作。

荥阳市运管局将依据《河南省治理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办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路安全保护条例》的有关规定,认真履行职责。

据了解,荥阳市运管局对“四级联网”信息平台中区域内超限超载违法车辆进行登记查处,对一年内违法1次的车辆要求驾驶人写出书面检查;一年内违法2次的车辆除要求写出书面检查外,约谈企业负责人;一年内违法3次的车辆吊销其车辆营运证;对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超过3次的货运车辆驾驶人,责令其停止从事营业性运输。

此外,荥阳市运管局对道路运输企业1年内违法超限运输的货运车辆超过本单位货运车辆总数10%的,责令道路运输企业停业整顿;对其情节严重的,吊销其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向社会公告,根据营运车辆的超限超载违法运输情况与道路运输经营业户经营年度资格审验、营运车辆审验和企业、从业人员的信誉考评工作相结合,对有严重违法行为的运输经营者、营运驾驶员依法给予处罚,并列入“黑名单”;对纳入河南省治超信息“四级联网”系统“黑名单”的企业、车辆和人员,将坚决给予处理。

现将2018年第一季度“四级联网”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车辆名单及处理情况公布如下:

Az2M9bJw..png.png

pLjme1lS..png.png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运管局,曝光,超限,超载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卫计委举办2018年机关运动会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机关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同志体质,4月3日、4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以“团结协作、力争佳绩”为主题的运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廉政提醒暖人心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利用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站好“前哨岗”,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

  • 荥阳市乔楼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4月4日,荥阳市乔楼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60名人大代表,36名列席人员参会。

  • 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咏春诗会

    4月3日,正值百花争艳、姹紫嫣红的阳春之际,荥阳市汜水镇第一初级中学举行了 “咏春诗会”。此次诗会的意义在于鼓励同学们学习诗词,欣赏诗词,歌颂美好的春天,弘扬传统文化。

  •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革命传统教育,表达交通运输系统干部职工的崇敬和感恩之情,促进精神文明建设,4月4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到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祭奠烈士”活动。

  • 荥阳市领导参加大清洁活动与民齐创建

    4月3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及市创建办、爱卫办领导到荥阳市索河街道楚楼安置区旧板房处参加大清洁行动,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带领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楚楼村组干部、志愿者等160余人共同参与。

  • 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祭扫烈士陵园

    4月4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倡导先辈英烈精神,打造生态园林文化”祭扫活动,以革命的名义追忆过去,以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现实告慰英魂。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55人来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 荥阳市城关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接近尾声

    按照《城关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乡党委时间节点安排,荥阳市城关乡支部换届工作在各村指导员的指导和监督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已接近尾声。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

    4月2日上午,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局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纳税企业为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