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登封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公交公司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2018-04-1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方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切实把党员干部职工的思想认识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4月10日上午,荥阳市公交公司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知识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Ai4QDQiJ..jpg.jpg

荥阳市公交公司职工参与应知应会答题活动

此次活动,紧密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其中还包含了共产党的历史使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等要点,内容全面,题型多样,分为单选题、多选题2种。

活动期间,公交公司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参与,采取集中答题、互查互学答题,通过多种的形式,引导干部职工进一步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地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为进一步巩固知识,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达到“以考促学、以考促记、以考敦行”的目的。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公交公司,党的十九大报告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纪律教育月活动动员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关于加强纪律建设的战略部署,进一步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增强组织观念,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员干部遵纪守法的思想基础,让纪律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决定将4月份确定为全系统的“纪律教育月”。

  • 荥阳市城关乡多部门联动 严厉打击违法建设行为

    4月9日14时许,荥阳市城关乡人民政府统一部署联合查违办、公安局、国土所,对辖区内卫星定位违法建筑进行强制拆除,做到发现一起、拆除一起。

  • 魅力槐西文明生活 构筑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新篇章

    槐西村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水平在荥阳市名列前茅,人居环境优美,资源利用率高,精神文明建设也取得了丰硕成果,可以说是我市百城提质建设的一个亮点和缩影。

  •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队到王村镇现场观摩

    4月8日下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带领荥阳市四大班子领导以及荥阳市各局委、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到王村镇重点工程古柏渡民俗文化村、樱花小镇、红酒小镇进行现场观摩,并详细听取了王村镇党委书记车玉峰关于王村镇第一季度工作情况的汇报。

  • 荥阳市首届乡村旅游节掀起清明旅游小高峰

    清明小长假,花香伴着春色,踏青出游正当时。荥阳市通过举办首届乡村旅游节,在春季推出了16项形式多样的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旅游业态,推动了旅游市场升温,掀起荥阳春季旅游高峰。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