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开展“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宣传活动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xCLIUwgY..jpg.jpg

工作人员为群众讲解春季如何进行消杀和“消灭四害”的意义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冯明献)为引导辖区群众关注卫生、健康,提高群众对卫生领域的素质和认识,强调健康对于劳动创造和幸福生活的重要性,响应世界卫生日2018年“全民健康覆盖:每一个人,每一个地方”的活动主题,近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联合荥阳消杀公司和各社区志愿者携手同行,在索河路和万山路鸿祥广场开展了世界卫生日“关注小环境 共享大健康”主题宣传活动。

mZNu0WGN..jpg.jpg

工作人员向群众分发宣传资料

活动现场,世界卫生日主题宣传版面一字排开,郑州瑞龙医院志愿者正忙着为前来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测量血糖或者接收健康咨询等;消杀公司的员工带着专用的“秘密武器”(热烟雾机、喷雾器、超大容量机)大型消杀设备,分布现场的两边,不时为居民讲解春季如何进行消杀和“消灭四害”的意义,爱卫办工作人员不停为前来居民发放健康知识宣传页,并送上健康环保袋、灭蝇拍、灭蟑螂药、粘鼠板和抽纸等小礼品。

1rKbh5bd..jpg.jpg

志愿医师现场接受群众健康咨询

据悉,此次活动,共有70多名志愿者参加,现场接受健康咨询150多人次,免费为居民测量血压、测量血糖50多人次,发放健康知识1500多份,发放环保袋、灭蝇拍、灭蟑螂药、粘鼠板和抽纸500多份。

京城路街道爱卫办主任汪东升说:“春季消杀是一年的黄金时间,通过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引导居民环保意识、健康意识,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人人参与创卫工作,个个争当文明市民”。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路街道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心骨、定盘星、度量衡,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近日荥阳在全市范围内启动“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四举措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 打造美丽乡村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政府多措并举加强农村环境卫生整治,解决农村突出环境问题,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打造美丽乡村,助力创卫复审工作顺利进行。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会议总结2017 “六项举措”规划2018

    近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召开2018年国土资源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局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共300多人参加了会议。

  • 荥阳市卫计委举办2018年机关运动会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增强机关团队协作精神,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机关同志体质,4月3日、4日,荥阳市卫生计生委举办了以“团结协作、力争佳绩”为主题的运动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廉政提醒暖人心

    为进一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纪检组利用春节、清明等重要时间节点发送廉政短信,站好“前哨岗”,打好“预防针”,提醒全体党员干部时刻牢记廉洁自律。

  • 荥阳市领导参加大清洁活动与民齐创建

    4月3日上午,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荥阳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效光带领四大班子领导及市创建办、爱卫办领导到荥阳市索河街道楚楼安置区旧板房处参加大清洁行动,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带领该街道全体机关干部、楚楼村组干部、志愿者等160余人共同参与。

  • 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党员干部祭扫烈士陵园

    4月4日上午,荥阳市园林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倡导先辈英烈精神,打造生态园林文化”祭扫活动,以革命的名义追忆过去,以现代化建设飞速发展的现实告慰英魂。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清明扫墓缅怀先烈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革命精神,加强爱国主义教育,4月3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组织机关干部55人来到荥阳市烈士陵园开展清明扫墓活动,深切缅怀烈士的丰功伟绩。

  • 荥阳市城关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接近尾声

    按照《城关乡村级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乡党委时间节点安排,荥阳市城关乡支部换届工作在各村指导员的指导和监督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已接近尾声。

  • 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

    4月2日上午,荥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地税局窗口开出首张环保税完税凭证,纳税企业为郑州天地人面粉实业有限公司。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