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走访慰问计生特殊困难家庭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PVlgVCpy..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梁水苗)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进一步让计生特殊家庭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切实解决好计生特殊家庭面临的困难,1月30日上午,荥阳市交通运输局主抓计生工作的领导、妇联主任等一行4人,在荥阳市乔楼镇计生干部张振宇陪同下,到该镇计生贫困家庭进行走访慰问。

一行人先后到乔楼镇陈沟、冢子岗、张王庄村,走访慰问了朱朝峰、胡坤峰、张永强等5户计生贫困家庭,为他们送去了节日的问候、诚挚的祝福和浓浓的关怀。

走访过程中,每到一处,慰问人员与他们拉家常、问冷暖,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了解他们家庭的生产生活和存在的具体困难等情况,并为每户送去慰问金500元,使他们真正感受到党和政府对计划生育困难家庭的关心关爱。

同时,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慰问人员还鼓励他们要照顾好自己的生活,靠自己的努力克服困难,积极面对人生,早日摆脱困境,过上幸福美好生活。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 交通运输局 困难家庭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