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交通部门联合 重拳出击打响春运“第一枪”

2018-01-30  来源:映象网

f8or7nXx..jpg.jpg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朱卫东)1月30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联合运管局出租科、客运科在春运即将到来之际,围绕创建“便捷春运、温馨春运、平安春运、诚信春运”的主题,为切实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满足人民群众的出行需要,营造和谐春运氛围,确保广大旅客安全便捷出行,重拳出击整治春运市场。

据悉,此次重点整治客运班车,一是客运班车乱停乱靠(尤其是在公交站台停靠上下旅客)、站外揽客、争抢客源、倒客、甩客、宰客以及司乘人员服务不文明、不规范等行为。二是客运班车不按核定的线路经营,串线经营,长线短跑。三是外地过境客运车辆穿越城区揽客等违规经营行为。

对于荥阳市营运出租车,此次行动将严厉打击非法营运“黑车”经营行为。并且对出租车不使用计程计价器收费,拒载、故意绕道、服务态度恶劣、强行拼载等行为,以及出租车违规从事班线客运经营行为。

此次行动出动执法人员30名,执法车辆8余台,共检查车辆50余台,查处违法经营车辆3台。此次活动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进一步夯实了客运市场整治活动的群众基础,对违法经营者起到了警醒和震慑的作用,为下一步春运工作的顺利进行创造了有利条件。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交通部门 春运 责编:张佳蓓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王村镇多措并举做好兵役登记

    按照荥阳市人武部会议精神,营造兵役登记工作的浓厚氛围,增强广大人民群众、适龄青年对国防教育的认识和兵役登记的自觉性,荥阳市王村镇扎实做好2018年兵役登记工作。

  • 荥阳市贾峪镇25家石材企业被“责令停工”

    春节临近,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贾峪镇国土资源所即日起对重点区域、重点项目、重点环节进行全面细致的摸排巡查,确保国土资源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 荥阳市京城办新春消防隐患排查“零盲区”

    1月29日上午,荥阳市京城办在六楼会议室召开春节期间安全生产火灾防控暨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来自京城办各村、各社区、各部门、各级网格长180多人参会。

  • 荥阳:打出“扶贫井” 开启“幸福源”

    数九寒天,在荥阳市崔庙镇王宗店村的田地里,一个打井机矗立着,高高的井架,机声隆隆,寒风中的红旗在机器顶上呼呼作响,穿着厚厚棉服的打井队的队员们,冒着凛冽的寒风,昼夜奋战,为大山里的村民打井送水。

  • 荥阳贾峪:多举措保障群众雪后生活质量

    为将大雪带给群众的生活不便降低到最小,荥阳市贾峪镇立足实际,依托网格,以队伍建设为关键,不断提升应对恶劣天气的能力,充分发挥党员先锋作用,确保镇域内雪后道路畅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