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平安夜里查平安

2017-12-26  来源:映象网

NGlGX3a4..jpg.jpg

镇长任燕侠检查平安夜消防工作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平建党)为确保平安夜、圣诞节期间辖区安全,12月24日晚,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带领公安、消防、综治、安监等部门负责人到新店村、王村村基督教堂,检查平安夜消防工作,镇党委委员马红伟参加陪同检查。

0aHgUQyX..jpg.jpg

荥阳市王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任燕侠检查平安夜消防工作

24日晚上8时许,任燕侠一行来到王村村基督教堂,仔细查看教堂场所“限额定员”落实情况、消防应急疏散出口是否畅通和消防器材准备情况,并反复叮嘱场所负责人、村支部书记和现场安保人员,一定做好“三个意识”,即强化安全意识、排查安全隐患;强化责任意识,消除安全隐患;强化管理意识,做好应急预案;同时值班人员要坚守工作岗位、坚守工作职责、坚守工作任务,保障王村镇宗教场所平安夜、圣诞节活动安全、有序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平安夜 平安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持续发力 再掀消防安全治理新高潮

    2017年即将与人们挥手作别,为确保辖区群众在岁末年初的生命财产安全,12月25日上午,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安全生产综合整治百日攻坚行动推进会在京城路街道六楼召开,来自该街道村、社区和机关干部180多人参会。

  • 老百姓的“好闺女”---警花杨浩

    杨浩是一名90后女警,她2014年参加公安工作,在荥阳市公安局崔庙派出所社区民警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至今。

  • 荥阳法院开展普通话培训 积极适应“现代化法院”要求

    为更好的开展诉讼活动,积极适应“现代化法院”要求,说好普通话,树立良好法院队伍形象,促进法院精神文明建设,结合荥阳市人民法院工作实际情况,12月22日,荥阳法院组织开展普通话培训活动。

  • 荥阳市索河街道召开推进会 安排部署农民工工资支付及安全工作

    12月22日,荥阳市索河街道召开农民工工资支付、安全生产百日攻坚暨消防安全工作会议,对此三项工作作进一步安排部署,该街道班子领导、部门主任、各社区书记、各村村主任、派出所负责人以及辖区所有项目、工业企业、养老院、午托部、幼儿园负责人等80余人参加。

  • 传承文化促和谐 情暖冬至一家亲

    为进一步弘扬民俗文化,继承传统习俗,享受健康娱乐,彰显传统文化魅力,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于2017年12月22日在中心二楼开展了“情暖冬至 社区一家亲”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显成效

    为完成 2017年度大气污染防治目标任务,登封市送表矿区坚守底线,“重拳”出击,力保碧水蓝天。

  • 荥阳市刘河镇脱贫攻坚新部署 刘河村率先实施

    12月22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刘河村脱贫攻坚分包责任单位荥阳市城管局,就率先在刘河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暨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 荥阳法院召开“冬季执行攻坚”和涉农维权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决策部署,确保“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及时高效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冬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及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12月22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专项活动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执行款。

  • 荥阳市乔楼镇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北方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饺子。22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机关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大赛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活动。

  • 荥阳658名出租车司机换发从业资格证

    荥阳市运管局从2017年9月15日开始对全市换发的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进行审核、出证、编号、归档,至12月21日完成了全市658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