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老百姓的“好闺女”---警花杨浩

2017-12-25  来源:映象网

工作中的民警杨浩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薛勇)杨浩是一名90后女警,她2014年参加公安工作,在荥阳市公安局崔庙派出所社区民警的岗位上默默奉献至今。

作为一名社区民警,她始终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时时处处履行着自己的使命。她所负责的辖区有6个行政村,辖区面积16平方公里,居民人口15346人,沿街门面店413家。面对这样的情况,她迎难而上,很快将自己融入社区中,登门入户、走访群众已经成了她日常生活的一部分。时间久了,社区里谁都认识她,老百姓大事小事都习惯第一时间联系她寻求帮助。她成了大家的“贴心小棉袄”。

vGo8Kba6..jpg.jpg

杨浩走进校园,为孩子们作宣讲

2017年10月,在一次入户走访工作中,她了解到一贫困户夫妻结婚30多年妻子熊某至今没有户口,就主动宣传户籍政策,积极调查实际情况,采集群众笔录,通过努力成功解决了户口问题。

“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她和同事夜以继日开展清理清查工作,为达到“零隐患”的工作要求,她牺牲节假日,对辖区进行无死角清查,成功发现并及时排除了群众身边的安全隐患8处,避免了一系列事故,得到了辖区百姓的赞扬。

zSDxcV0c..jpg.jpg

杨浩对孩子们进行消防安全教育

2017年12月,杨浩在入户走访的过程中,通过和百姓拉家常,及时发现查处了一个违规存放煤气罐的大型窝点,现场触目惊心,100多个已经充满的煤气罐摆放在一起,40多个空罐胡乱扔在一旁。这里距离生活区不足50米,如果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杨浩立即联系专业人员,和同事一起迅速处置了这一险情,为周围群众消除了这一重大消防隐患。

在工作过程当中,杨浩以她的亲切善良和耐心细致,一次又一次帮助辖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杨浩的态度和品格得到了辖区群众的一致认可,老百姓都亲切的叫她“好闺女”。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公安局 警花 杨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法院召开“冬季执行攻坚”和涉农维权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决策部署,确保“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及时高效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冬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及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12月22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专项活动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执行款。

  • 荥阳市乔楼镇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北方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饺子。22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机关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大赛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活动。

  • 荥阳658名出租车司机换发从业资格证

    荥阳市运管局从2017年9月15日开始对全市换发的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进行审核、出证、编号、归档,至12月21日完成了全市658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

  • 荥阳法院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阳光执行

    为进一步加大司法透明监督力度,深入推进阳光司法工作,促进司法公平公正,12月21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邀请郑州市级人大代表韩流群,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勖、鲁鹏及3名荥阳市政协委员全程参与两起案件的执行工作,并就荥阳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情况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 荥阳京城办辖区28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学消防

    12月2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辖区2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