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京城办辖区28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学消防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Ai32lz4L..jpg.jpg

荥阳京城办辖区28家企业负责人集中学消防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苌斐)“电动车起火后,一分钟内可达到200度,两分钟600度,三分钟可达到1200度……”12月2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组织辖区28家企业负责人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据悉,此次参加培训的企业集中分布在道北非公有制工业园区,涉及有机械制造、服装加工、印刷等行业。

joFuCMn9..jpg.jpg

培训后,28家企业负责人进入模拟火灾处置环节

培训中,授课人员结合近期国内及周边火灾案例,针对街道辖区内企业消防安全环境、管理现状,重点就落实企业安全责任、日常安全管理进行了培训。现场和与会人员就常见浓烟、火灾发生在不同环境,如何逃生处置进行了互动交流。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黄晓峰介绍,此次培训的目的就是要提高企业负责人的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同时也为企业培训了一批消防安全员,切实增强企业的主体意识和自救能力。

千遍演不如一遍做。培训后,28家企业负责人进入模拟火灾处置环节,所有参训人员进行“车轮演练”,逐个操作消防器材进行火灾处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京城办 企业负责人 消防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学习贯彻十九大 凝心聚力创未来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20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各党政领导、全体机关干部、28个行政村的支部书记、主任共计130余人在豫龙镇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贯彻十九大学习报告会。

  • 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工会会员卡“识别”回家路

    “没想到工会会员卡还有这功能,不抱任何希望的时候竟然又找回来了。”马晓杰拿着他丢失了1个星期的钱包感慨的说。

  • 限行第17天 荥阳公交累计免费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为响应荥阳市委、市政府大气污染橙色预警单双号限行期间公交车免费乘坐措施,最大限度的确保市民出行。自12月4日限行首日起,荥阳市公交公司全面开启免费乘车模式。十条线路上200多台公交车加班加点,往来穿梭在市区大街小巷,为市民群众便利出行提供热情服务,至12月20日,免费乘车第17天,公交累计发车3.1万班次,运送乘客突破100万人次。

  • 荥阳市王村镇组织进行第二轮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12月19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第二轮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观摩由王村镇党委副书记苗华栋带队,组织王村、后白杨村、房罗村两委成员和神龙动漫党支部成员到后白杨、房罗村进行互相观摩评比。

  • 荥阳市索河街道书记讲党课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素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落实市委工作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各社区、村党员干部100余人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由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授课。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9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副教授蔡莹到该局做宣讲报告,全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 荥阳索河西街小学开展“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教育活动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以将要到来的传统节日“冬至”为教育契机,于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主题教育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率该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多间娱乐场所、宾馆、老年安置区进行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稳定和生产安全,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 ​荥阳市法院:被执行人拒不执行判决获刑3个月

    时某某与李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荥阳市法院于2014年4月24日判决李某某向时某某支付货款1.01万元。判决生效后,李某某未履行判决义务。2015年初,时某某向荥阳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荥阳市法院立案执行后,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李某某限期履行义务,李某某对此毫不在乎,并以个人无财产为由仍拒不履行。

  • 杀人嫌犯“变脸”潜逃二十多年 荥阳警方走访途中揭“真面”

    由安德鲁·戴维斯创作执导的美国电影《亡命天涯》,大家是否还记得?就在这部电影上映后没多久,一东北男子伙同他人在深圳抢劫杀人后也亡命天涯了。和这部电影结局相比,影片中的男主角洗刷了自己的清白,而现实中的这名东北男子在改头换面潜逃20多年后,被河南省荥阳警方在“平安守护”行动中抓获。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