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豫龙镇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显成效

2017-12-22  来源:映象网

dZ33oqvx..jpg.jpg

焕然一新的豫龙镇西张寨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罗欢)“自家的环境当然要靠我们自己来动手,村容整洁干净了,咱们住着也舒坦。”近日,走进荥阳市豫龙镇西张寨村,总能看到该村两委干部正带领着群众如火如荼忙活着,收拾残砖片瓦、清理垃圾杂草,还调来了“大家伙”推土机、挖掘机对乱倒的垃圾、乱堆的杂物进行清理清运。

据了解,自12月4日荥阳市全域城乡清洁行动开始以来,豫龙镇农村生态环境管理办公室组织专职人员,带领村组干部进村入户排查环境卫生问题,及时建立台账并下发到各村。各村在村支部书记、村主任的带领下,全民参与,各家各户对房前屋后开展搬家式大扫除。

zW5Yo24w..jpg.jpg

村民对杂草进行清理

截至目前,已累计组织党员干部群众9000人次,出动大型机械46台次,清理乱堆乱放的柴草杂物500余处,清理垃圾2000多方。

据悉,豫龙镇下一步将集中人力、物力、财力,积极组织镇村干部,全面发动群众积极参与,继续开展环境卫生整治,为群众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市豫龙镇环境卫生整治持续发力显成效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刘河镇脱贫攻坚新部署 刘河村率先实施

    12月22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刘河村脱贫攻坚分包责任单位荥阳市城管局,就率先在刘河村开展扶贫政策宣讲暨扶贫政策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 荥阳法院召开“冬季执行攻坚”和涉农维权活动情况新闻发布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决策部署,确保“用两到三年时间基本解决执行难问题”的目标任务顺利实现,进一步提升司法公信力,及时高效实现申请人的合法权益,荥阳市人民法院积极开展“冬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及省法院“第九次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集中办理等”系列涉农维权活动。12月22日上午10时,荥阳市人民法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此次专项活动执行工作开展情况,并现场发放执行款。

  • 荥阳市乔楼镇冬至包饺子 温情暖寒冬

    12月22日是二十四节气中的冬至,按照北方的传统习俗,这一天要吃饺子。22日上午,荥阳市乔楼镇在机关餐厅举办了“情暖冬至——职工包饺子大赛活动”,全体机关干部参与了活动。

  • 荥阳658名出租车司机换发从业资格证

    荥阳市运管局从2017年9月15日开始对全市换发的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进行审核、出证、编号、归档,至12月21日完成了全市658名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

  • 荥阳法院邀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见证阳光执行

    为进一步加大司法透明监督力度,深入推进阳光司法工作,促进司法公平公正,12月21日上午,荥阳市人民法院邀请郑州市级人大代表韩流群,荥阳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李勖、鲁鹏及3名荥阳市政协委员全程参与两起案件的执行工作,并就荥阳法院开展执行工作情况征求代表委员意见。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