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王村镇组织进行第二轮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周南)12月19日,荥阳市王村镇组织第二轮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正式开始,此次观摩由王村镇党委副书记苗华栋带队,组织王村、后白杨村、房罗村两委成员和神龙动漫党支部成员到后白杨、房罗村进行互相观摩评比。

0KfpfBCg..jpg.jpg

王村镇第二轮基层党建逐村观摩活动开始

据了解,本轮观摩为期4天,自12月19日开始至12月22日结束,共分7个小组,由王村镇党委班子成员带队,各行政村两委班子成员,各包村网格长参加,对全镇24个农村党支部开展观摩评比活动。

观摩过程中,主要对王村镇各行政村党组织设置、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为民服务、场所建设、工作运行机制、经费保障、档案管理等方面,以及上一轮观摩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推进解决明年村“两委”换届选举前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查摆,以推动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全面提升。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王村镇 基层党建 观摩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索河街道书记讲党课 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党员干部党性素养,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12月19日,荥阳市索河街道落实市委工作安排部署,组织机关、各社区、村党员干部100余人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宣讲活动,由该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授课。

  •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9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副教授蔡莹到该局做宣讲报告,全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 荥阳索河西街小学开展“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教育活动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以将要到来的传统节日“冬至”为教育契机,于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主题教育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率该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多间娱乐场所、宾馆、老年安置区进行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稳定和生产安全,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 ​荥阳市法院:被执行人拒不执行判决获刑3个月

    时某某与李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荥阳市法院于2014年4月24日判决李某某向时某某支付货款1.01万元。判决生效后,李某某未履行判决义务。2015年初,时某某向荥阳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荥阳市法院立案执行后,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李某某限期履行义务,李某某对此毫不在乎,并以个人无财产为由仍拒不履行。

  • 杀人嫌犯“变脸”潜逃二十多年 荥阳警方走访途中揭“真面”

    由安德鲁·戴维斯创作执导的美国电影《亡命天涯》,大家是否还记得?就在这部电影上映后没多久,一东北男子伙同他人在深圳抢劫杀人后也亡命天涯了。和这部电影结局相比,影片中的男主角洗刷了自己的清白,而现实中的这名东北男子在改头换面潜逃20多年后,被河南省荥阳警方在“平安守护”行动中抓获。

  • 荥阳首次向居民免费发放1000个灭火器罐

    12月19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消防安全“逐村推演”活动在堡王村举行,在安全知识讲座、消防演练后,现场向该村居民发放了1000个灭火器罐。

  • 荥阳市领导到刘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18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留印到刘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以考促学” 让十九大精神入脑入心

    为进一步加强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确保学深悟实、入脑入心,12月18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应知应会知识测试活动,该镇机关干部共120余人参加测试。

  • 荥阳市京城办上下齐动手 共筑今冬明春消防安全

    为提高辖区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进一步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近日,一场消防安全培训会在荥阳市京城办曹李村三楼会议室举行,京城办曹李村组干部、铁龙社区工作人员、企业负责人共105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