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局致力脱贫攻坚 强调质在行动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vsSw9FJW..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建明 张梅)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村委召开。会议由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委副书记聂永红主持,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局长李本栋出席会议并讲话。

此次会议传达了荥阳市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并对扶贫宣传、档卡规范、开展清洁家园、暖心行动等工作再安排、再部署。

SDknIBka..jpg.jpg

李本栋到贫困户家中了解情况

随后,李本栋来到贫困户家中,详细了解其致贫原因、家庭人口、收入来源等情况。李本栋鼓励她要坚定信心,发挥特长,在生产生活上遇到困难要多反映,借助集体的力量,争取早日渡过难关,过上小康生活。

李本栋强调,要全力以赴查漏补缺,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好各种困难和问题,以实际行动赢得群众的支持,同心协力打赢脱贫攻坚战。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国土局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中国·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下基层在荥阳举行

    12月16日上午,满怀激动心情的荥阳球队、球迷及市民早早的等候在荥阳尚篮篮球俱乐部,小小的球馆已聚集了500余人。今天,这里将举行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篮球下基层送温暖”的第三站活动。

  • 荥阳市城关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邀请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克淑霞,在乡大会议室举办城关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荥阳市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换发有望下周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管理规定》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及证件申领程序的通知》要求,荥阳市9月15日启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经过几个月努力,换证工作有望下周结束。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走访”行动

    12月12日、13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方亚平带领镇大气办、食药所、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先后到豫龙镇陈庄村、毛砦村对农户出租屋、商铺、企业冬季消防安全、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大排查,大走访。

  • 通过微信顺藤摸瓜 荥阳法官另辟蹊径找出失信被执行人

    12月14日,一起原本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在申请人与法官一起努力下,巧用微信聊天找到了他的行踪并使案件得以执结,申请执行人对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细致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 冬日首场雪 荥阳公交力保城市动脉畅通

    为确保市民群众顺利出行,荥阳市公交公司启动雪天应急预案,10条公交线路的200余辆公交车全部上线,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坚守岗位,克服各种困难,保证公交正常运行。

  • 荥阳国土局加强矿山资源储量动态监测

    为切实加强矿山储量动态监督管理工作,准确掌握矿山储量动态变化情况,促进矿产资源保护和合理开发利用, 近期,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大力推进、不断完善矿山储量动态监测工作,为矿山企业提供更好地指导和服务。

  • 荥阳王村召开基层党建档案资料观摩评比会

    14日上午,王村镇在镇政府东会议室召开基层党建档案资料观摩评比会,各行政村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荥阳西街小学“一根绳”拉近距离 大课间健康多彩

    为积极贯彻落实国家提出的一小时体育锻练活动,让学生健康快乐地成长、学习,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进入冬季后对学校“阳光大课间”活动进行了调整,把跳绳纳入学生课间锻炼项目。

  • 长葛市国土局开展“信仰的力量”主题党课活动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强化正面示范教育,12月14日下午,长葛市国土资源局开展领导讲党课活动。长葛市不动产登记局局长赵建华以“信仰的力量”为主题给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意义深刻的党课。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