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领导到刘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gxhrua5k..jpg.jpg

邢留印到分水岭村查看道路建设情况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禹凯月)18日上午,荥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留印到刘河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刘河镇党委书记王军伟、镇长许国奇参加此次调研活动。

 调研中,荥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邢留印到小寨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随后深入反坡、石庄、分水岭村查看目前各项扶贫项目的建设情况。

RFtHEBFz..jpg.jpg

邢留印到小寨村查看扶贫相关档案

在小寨村的调研过程中,邢留印详细了解了该村各项工作的推进情况,听取了该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汇报,并仔细查阅了脱贫攻坚相关档案资料。

邢留印要求脱贫攻坚工作应该落实到成效,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勠力同心、合力攻坚,不断增强责任意识,把帮助群众解困脱贫作为共同责任,积极投入到脱贫攻坚战中,形成促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的浓厚氛围;行动上要加强宣传,要加大扶贫政策宣传力度,提高群众对扶贫政策的知晓率和对扶贫工作的认知度、参与度,特别是驻村工作队员、第一书记要加强学习,熟练掌握政策,努力成为扶贫工作的行家里手。对待群众,一方面要加强对一般群众的教育引导,另一方面要将强化政策宣传,深化精准帮扶,让贫困户能够享受到国家的各项扶贫政策,不断增强脱贫致富信心和内生动力。对相关的档案资料要继续扎实做好扶贫对象信息核查工作,着力抓好产业扶贫、金融扶贫、动态调整等工作,切实做到细之又细、实之又实、准之又准。对驻村帮扶工作,要坚持因地制宜、因户施策,真心实意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困难问题,不断拓宽增收致富渠道,确保贫困群众稳定增收、如期脱贫。

在查看反坡村文化广场、石庄村文化广场、分水岭村道路建设现场调研扶贫项目建设情况时,邢留印强调要加快贫困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建设,进一步明确任务,倒排工期,强化责任,争分夺秒,保质保量的完成项目建设,尽快投入使用,更好的为群众生产生活带去便利,同时各项扶贫工作都要抓精准、求实效,广大党员干部应合力攻坚,通过多种形式解决贫困群众的实际困难,确保扶贫工作取得实效,切实带领群众走好脱贫致富之路。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邢留印 刘河镇 调研 脱贫攻坚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健康中国·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下基层在荥阳举行

    12月16日上午,满怀激动心情的荥阳球队、球迷及市民早早的等候在荥阳尚篮篮球俱乐部,小小的球馆已聚集了500余人。今天,这里将举行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篮球下基层送温暖”的第三站活动。

  • 荥阳市国土局致力脱贫攻坚 强调质在行动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村委召开。

  • 荥阳市城关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邀请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克淑霞,在乡大会议室举办城关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荥阳市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换发有望下周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管理规定》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及证件申领程序的通知》要求,荥阳市9月15日启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经过几个月努力,换证工作有望下周结束。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走访”行动

    12月12日、13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方亚平带领镇大气办、食药所、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先后到豫龙镇陈庄村、毛砦村对农户出租屋、商铺、企业冬季消防安全、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大排查,大走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