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上党课 “六个新”研读十九大

2017-12-18  来源:映象网

jF9u4C3A..jpg.jpg

荥阳市城关乡党委书记讲党课活动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乃真)为了使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握核心要义,明确发展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2017年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组织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该乡党委书记司红辉为该乡全体领导干部、村两委党员干部共计240余人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司红辉就自己通过反复研习报告,查阅资料,梳理出的六大亮点——“六个新”,即“新成就”、“新方位”、“新内涵”、“新目标”、“新思想”、“新境界”为大家深入浅出的解读了十九大报告。

司红辉为大家讲党课

司红辉指出,城关乡全体干部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切实把十九大精神学习过程,转化为提高认识、统一思想的过程,转化为完善工作思路、解决实际问题的过程,将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相结合,融入荥阳打造中心城市次中心,贯穿城关乡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真正把思想理论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具体成效。

司红辉还强调,新时代续写新篇章,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城关乡上下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上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积极融入荥阳国家中心城市次中心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贡献力量!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城关乡 党委书记 党课 十九大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走访”行动

    12月12日、13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方亚平带领镇大气办、食药所、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先后到豫龙镇陈庄村、毛砦村对农户出租屋、商铺、企业冬季消防安全、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大排查,大走访。

  • 通过微信顺藤摸瓜 荥阳法官另辟蹊径找出失信被执行人

    12月14日,一起原本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在申请人与法官一起努力下,巧用微信聊天找到了他的行踪并使案件得以执结,申请执行人对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细致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 荥阳警方“平安守护”活动初见成效

    日前,荥阳警方扎实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组织全警进村入户进行“大走访、大宣传”,问需基层,问计群众。

  • 荥阳市王村镇心系梨农 多方联系拓销路为民解忧

    瑞雪兆丰年,2017年12月14日,今冬的第一场雪给荥阳增添了一抹醉人的白色,而荥阳市王村镇段坊村梨农忙碌却欢快的身影,又给这抹白色增添了许多活力。原来当天,该村又有2万斤梨即将发往中国中粮集团河南分公司。

  • 荥阳二高女篮夺冠圆球梦 挥洒汗水铸辉煌

    12月13日,“荥阳市2017年篮球(高中组)比赛”圆满落幕,荥阳市第二高级中学女篮力克实力超群、连续三年冠军的荥阳一高女篮,霸气登顶,勇夺高中女子组冠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