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首次向居民免费发放1000个灭火器罐

2017-12-19  来源:映象网

0GQUvmNm..jpg.jpg

堡王村投入资金5万多元为村民购买1000个灭火器罐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郑鸿斌 牛栋梁)12月19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消防安全“逐村推演”活动在堡王村举行,在安全知识讲座、消防演练后,现场向该村居民发放了1000个灭火器罐。

荥阳市堡王村毗邻市区,有2个村民组,本村村民与外来务工人员约1万多人,楼房建筑多为商住混居,辖区内托幼机构多,村内巷道狭窄,超负荷用电、电动车充电等因素给该村的消防安全带来严峻的挑战。

cuEHWizz..jpg.jpg

堡王村投入资金5万多元为村民购买1000个灭火器罐

堡王村内主要道路宽阔,市消防队能够为道路两侧居民提供消防安全保障。然而巷道狭窄,让部分民居成为消防安全的薄弱环节。 为实现消防安全全覆盖,堡王村启动“4+2工作法”,投入资金5万多元,按照每户居民住宅面积和实际需要,为村民购买1000个灭火器罐,并进行了免费发放。另在该村村委大院建设了一个标准化微型消防站。

另了解,堡王村消防栓建设项目经“4+2工作法”讨论已通过,计划建设12个消防栓,待天气转暖即可实施动工。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免费发放 灭火器罐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国土局致力脱贫攻坚 强调质在行动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村委召开。

  • 荥阳市城关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邀请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克淑霞,在乡大会议室举办城关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荥阳市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换发有望下周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管理规定》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及证件申领程序的通知》要求,荥阳市9月15日启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经过几个月努力,换证工作有望下周结束。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走访”行动

    12月12日、13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方亚平带领镇大气办、食药所、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先后到豫龙镇陈庄村、毛砦村对农户出租屋、商铺、企业冬季消防安全、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大排查,大走访。

  • 通过微信顺藤摸瓜 荥阳法官另辟蹊径找出失信被执行人

    12月14日,一起原本终结本次执行程序案件在申请人与法官一起努力下,巧用微信聊天找到了他的行踪并使案件得以执结,申请执行人对荥阳市人民法院执行法官细致工作作风和敬业精神表示了赞赏和感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