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阴化冰 焦志强)为了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2月19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邀请郑州市委宣讲团成员、郑州师范学院副教授蔡莹到该局做宣讲报告,全系统200多名党员干部聆听了报告。

zSp3ra4z..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蔡莹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这一主题,给全局党员干部做了一场十分精彩的辅导报告。

整场报告会,蔡莹结合国内外案例以及亲身经历,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为广大党员干部生动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的核心内容,让每位与会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实更全更深的认识,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更加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

随后,荥阳市国土资源局领导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各基层党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有计划,开展讨论要有深度,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国土资源管理中心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奋发作为的工作担当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国土资源系统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同时指出,各基层党组织要深刻领会十九大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的决策部署,把加强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作风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提高党员活动日质量,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资源局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索河西街小学开展“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教育活动

    为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激发孩子们的爱国热情,荥阳市索河西街小学以将要到来的传统节日“冬至”为教育契机,于12月18日组织开展了“回归传统节 感受冬至日”主题教育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进行冬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陈向辉率该镇安监办工作人员对辖区内多间娱乐场所、宾馆、老年安置区进行消防安全生产大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社会稳定和生产安全,遏制消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 ​荥阳市法院:被执行人拒不执行判决获刑3个月

    时某某与李某某买卖合同纠纷一案,荥阳市法院于2014年4月24日判决李某某向时某某支付货款1.01万元。判决生效后,李某某未履行判决义务。2015年初,时某某向荥阳市法院申请强制执行,荥阳市法院立案执行后,发出执行通知书责令被执行人李某某限期履行义务,李某某对此毫不在乎,并以个人无财产为由仍拒不履行。

  • 杀人嫌犯“变脸”潜逃二十多年 荥阳警方走访途中揭“真面”

    由安德鲁·戴维斯创作执导的美国电影《亡命天涯》,大家是否还记得?就在这部电影上映后没多久,一东北男子伙同他人在深圳抢劫杀人后也亡命天涯了。和这部电影结局相比,影片中的男主角洗刷了自己的清白,而现实中的这名东北男子在改头换面潜逃20多年后,被河南省荥阳警方在“平安守护”行动中抓获。

  • 荥阳首次向居民免费发放1000个灭火器罐

    12月19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消防安全“逐村推演”活动在堡王村举行,在安全知识讲座、消防演练后,现场向该村居民发放了1000个灭火器罐。

  • 健康中国·河南省篮球协会“篮球”下基层在荥阳举行

    12月16日上午,满怀激动心情的荥阳球队、球迷及市民早早的等候在荥阳尚篮篮球俱乐部,小小的球馆已聚集了500余人。今天,这里将举行由河南省篮球协会、郑州市篮球协会联合主办的“篮球下基层送温暖”的第三站活动。

  • 荥阳市国土局致力脱贫攻坚 强调质在行动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脱贫攻坚现场推进会在荥阳市汜水镇东河南村村委召开。

  • 荥阳市城关乡举办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2月15日上午,荥阳市城关乡邀请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克淑霞,在乡大会议室举办城关乡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 荥阳市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证换发有望下周结束

    为进一步加强出租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件管理,根据交通运输部《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管理规定》和《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关于进一步规范出租汽车从业资格考试及证件申领程序的通知》要求,荥阳市9月15日启动全市出租汽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换发工作,经过几个月努力,换证工作有望下周结束。

  • 荥阳市豫龙镇开展消防安全“大排查、大走访”行动

    12月12日、13日,荥阳市豫龙镇党委常务副书记方亚平带领镇大气办、食药所、安监办、派出所、工商所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先后到豫龙镇陈庄村、毛砦村对农户出租屋、商铺、企业冬季消防安全、散煤治理等重点工作进行大排查,大走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