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警方“平安守护”活动初见成效

2017-1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薛勇)日前,荥阳警方扎实开展“平安守护”活动,组织全警进村入户进行“大走访、大宣传”,问需基层,问计群众。

YdAIDGgF..jpg.jpg

民警对犯罪嫌疑人进行询问

2017年11月30日,高村派出所在“大走访、大宣传”活动中得到群众反映:郑州市管城区布厂街一处民房有人聚众吸食毒品,希望公安机关除掉群众身边的“祸害”。荥阳警方迅速赶往该处,一举抓获聚众吸食冰毒的嫌疑人王某伟、许某杰、赵某元三人,经尿检,三人尿液成份冰毒均呈阳性。目前,王某伟因容留他人吸毒已被刑事拘留,许某杰、赵某元因吸毒被处以行政拘留。

12月6日晚,高村派出所在“进村入户”活动中获得群众举报称,当地一凉皮店内有人聚众赌博。当晚警方即对该处进行突击行动,当场抓获参赌人员黄某利等8人。经询问,所有嫌疑人如实供述了以麻将牌推饼的方式进行赌博的违法犯罪行为。目前,黄某利等8人因赌博已被行政拘留。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警方 平安守护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