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亚洲首场“晚霞飞行秀” 让2018郑州航展震撼你的感官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E9sWm9CG..jpg.jpg

2018郑州航展新闻发布会现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12月7日,郑州市政府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公布了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的具体方案。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郑州市上街区代区长耿勇军、郑州航展执委会主任蒋琼辉分别就媒体关注的问题回答了记者提问。

据了解,“2018郑州航展暨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将于2018年4月27日至5月1日在郑州上街机场举行。主要包含亚太通航展、通航高端论坛、中原飞行大会和世界编队特技飞行年度颁奖盛典四个板块,以及其他航空体育表演和系列配套活动。

记者了解到,此次航展邀请9支世界一流特技飞行表演队伍,其中,既有在往届郑州航展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奥伦达部落意大利开拓者、英国雅皮士等飞行队,也有更多全新亮相的队伍。

T9KMG7Gx..jpg.jpg

2017郑州航展待飞的飞机

他们将在每天上、下午各作120分钟炫酷表演的基础上,在每天傍晚日落前后30分钟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电脑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打造一场极为震撼、梦幻般的视听盛宴。让现场观众不仅在白天领略蓝天白云的风驰电掣,也能在晚霞中领略飞机焰火漫天华彩的绚丽乐章。这也是在整个亚洲范围内首次上演晚霞飞行秀。

另外,2018郑州航展将重点打造“亚洲私人与公务航空”、“全国通航产业综合示范区”、“航空科技教育与娱乐装备”和“航空应急救援装备”四大主题展区,涵盖通航制造商、销售商、运营商、服务商等通航全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

2018中原飞行大会将承办环球飞行员协会年会,100多名已完成环球飞行壮举的世界各国飞行员、国内外飞机机主及飞行爱好者将在郑州航展上聚会交流,并有10多人驾机直接从境外飞至郑州上街机场。全球飞行大咖齐聚郑州航展,将对加快中国私人飞行时代的到来与国际航空领域的民间交流与合作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2018郑州航展还将组织全国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发展论坛、“一带一路”航空论坛、通航国际商务论坛、第二届创新中国·2018中国国际航空产业技术高峰论坛、中国航空科技教育论坛和中国民用航空应急救援论坛等多个权威性、专业性和国际性兼具的论坛,邀请国内外通航领域政商界名流演讲,为通航产业链中的各类专业人士提供学习、交流、研讨的平台。

n5DriQnp..jpg.jpg

2017郑州航展空中烟花表演

跳伞、热气球、动力伞、航模等丰富多彩的航空体育表演和搭载体验以及汽车展、房地产展、美食节和航空摄影大赛等地面配套活动也将在2018郑州航展上为观众呈现。

郑州航展已连续举办了三届,一届比一届层次高,一届比一届影响大。通过航展,为河南、为郑州带来了国外大量的飞行爱好者和航空产业从业者,这种大规模的中外航空文化交流,是传播中国改革开放形象的良好契机,是促进国际社会对中国航空体育、航空文化、航空旅游产业市场前景认可的绝佳机会。

同时,郑州航展是国家“一带一路”战略在航空领域的具体体现,是河南对外释放国际影响力的一张名片。

郑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李兵表示,今年年初,郑州市入选国家首批26个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成功挺进国家梯队。示范区以郑州通航试验区为核心,规划面积120平方公里,分为起步区、发展区和控制区,将实施“一体为本、三业联动、精准保障”的发展模式,力争成为区域经济转型升级的新引擎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新亮点。

郑州市上街区代区长耿勇军表示,郑州航展的连续举办,极大的提升了上街区在全国甚至全球范围的知名度,对于上街招商引资、吸引人才、发展通航产业具有极大的促进作用。截至目前,示范区入驻通航企业51家,机队规模达到70架。

耿勇军还说,2018郑州航展将继续坚持国际化、专业化、品牌化、市场化的方向,进一步提高办展效果和服务质量,真正把航展办出形象、办出特色、办出实效。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晚霞飞行秀 郑州航展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国土局廉政党课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12月4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

  • 影响地铁施工 荥阳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5800多平方米

    从规划到确定,郑州地铁10号线始终牵动着沿线居民的心。为不影响地铁10号线施工进度,6日上午,荥阳市多部门联合对城关乡辖区两处违法建设拆除。

  • 十九大精神在荥阳市豫龙镇落地生根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召开“践行十九大 奋力争先进”活动推进会,号召全体党员狠抓学习教育,把握重点,加紧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有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 荥阳国土局催缴治理恢复保证金11647.8548万元

    今年,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严格矿产开发的准入,调整矿产资源开发布局,在矿山企业取得采矿许可证前,要求每个矿山企业逐一编制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目前全市持有采矿许可证的矿山企业全部编制《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治理方案》。

  • 荥阳农民获“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称号

    近日,第二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荥阳市高村乡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杰光荣上榜。

  • 以荥阳为看点 晋豫两省共话科技治超

    12月5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处处长高保全率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荥阳市,参观调研科技治超工作,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江涛、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等陪同调研,山西、河南两省以荥阳为看点,共话科技治超的发展推进。

  • 荥阳市王村镇激发干部战斗力 迈向工作新台阶

    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觉悟,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荥阳市王村镇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领导,学习贯彻落实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荥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

  • 荥阳市豫龙镇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该镇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包村组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对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双替代、错峰生产、商混站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荥阳公交便民利民 多措并举保障出行

    12月4日,荥阳正式开始实施限行。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荥阳市公交公司按《通告》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交免费政策,昨天,公交客流量增加明显,较平日增长了近三成。

  • 荥阳市豫龙镇依托网格推进散煤治理

    为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统筹部署,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散煤治理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