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荥阳索河街道办事处

2017-12-06  来源:映象网

 

epyMeq4C..jpg.jpg

荥阳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马英伟主讲十九大精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赵璐滢)12月6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马英伟主讲,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8个社区、5个村的党员干部100余参加讲座。

讲座前,索河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胜伟向全体参讲人员简要介绍了马英伟讲师的从教经历,要求大家在讲座中要认真听、专心记、深领悟,确保做到融会贯通,切实将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同办事处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办事处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讲座中,马英伟讲师主要围绕十九大概况及重大意义、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十九大报告热点、亮点信息传递等三个大的方面,对报告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的讲解,并利用投影仪教学的形式,对国家近年来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取得的重大成就、重大民生政策落实情况、国际国内关系等方面进行了鲜明的对比讲解,对十九大报告涉及的“十三个方面”和我国进入新时代的“八个新”进行了逐一解读。

DDKW3Y6k..jpg.jpg

办事处机关党员干部100余参加讲座。

讲座用时两个半小时,马英伟讲师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讲座绘声绘色、案列生动、通俗易懂,全体参讲人员均能聚精会神、全神贯注的聆听、领悟,并不时为马英伟讲师的经典讲座报以热烈的掌声。

讲座结束后,街道党工委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借此次十九大报告宣讲为契机,在进一步深化学习、提升自身的前提下,各村、各社区要高度重视,要把握导向、注重宣传引导,通过多种不同形式的宣传,向辖区广大群众宣传宣讲十九大精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鼓舞人心、坚定信心、凝聚力量,为索河今后的经济社会发展和各项社会事业不断前行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悉,此次索河街道举办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专题宣传讲座,是全市各级各单位深入贯彻学习落实十九大精神的首讲第一站,并以此拉开荥阳市学习宣传贯彻和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帷幕,在当前至今后的一个时期内,市十九大报告精神宣讲团将在全市各级各单位中陆续持久开展。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十九大精神 宣讲 荥阳索河街道办事处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