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国土局廉政党课推进廉政教育常态化

2017-12-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孙建明 宋志磊)12月4日下午,荥阳市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同志以“讲道德、有品行,做合格共产党员”为题,为全体干部职工上了一堂专题廉政党课。局党组成员、局全体干部职工200余人参加了党课。

廉政党课上,荥阳国土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本栋围绕当前反腐败形势和十九大以来反腐取得的成果,联系实际,引用大量历史廉政典故和近年来查处的典型案例。

李本栋从5个方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是要清醒认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特别是“两个没有变”(党中央坚定不移反对腐败的决心没有变,坚决遏制腐败现象蔓延势头的目标没有变);二是要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坚决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始终做一名合格党员;三是要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转变工作作风,展示国土干部队伍的良好形象;四是要坚守理想信念,严格按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和规范自己的言行,始终与上级保持高度一致;五是要勤学苦练,爱岗敬业,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通过党课的学习,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表示,要在党组的正确领导下,要坚定理想信念,真正把“四有”标尺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履行好工作职责,廉洁自律,争做一名合格党员。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国土局 廉政党课 廉政教育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影响地铁施工 荥阳多部门联合拆除违建5800多平方米

    从规划到确定,郑州地铁10号线始终牵动着沿线居民的心。为不影响地铁10号线施工进度,6日上午,荥阳市多部门联合对城关乡辖区两处违法建设拆除。

  • 十九大精神在荥阳市豫龙镇落地生根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镇村党员干部召开“践行十九大 奋力争先进”活动推进会,号召全体党员狠抓学习教育,把握重点,加紧推进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有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并学以致用,推动各项工作进展。

  • 荥阳国土局催缴治理恢复保证金11647.8548万元

    今年,荥阳市国土资源局严格矿产开发的准入,调整矿产资源开发布局,在矿山企业取得采矿许可证前,要求每个矿山企业逐一编制地质环境恢复治理方案,目前全市持有采矿许可证的矿山企业全部编制《矿山地质环境恢复与治理方案》。

  • 荥阳农民获“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称号

    近日,第二批“全国农村创业创新优秀带头人”评选结果揭晓,荥阳市高村乡新田地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李杰光荣上榜。

  • 离婚分割财产起纠纷 荥阳法官帮断“家务事”

    12月5日上午,荥阳法院执行法官马柯来到被执行人刘某家中,经过三个多小时动之以情、晓之以理的劝说与教育,刘某终于同意支付姚某7.6万元案件款,并于当天下午交到姚某手中,该案件得以顺利执结。

  • 十九大精神宣讲走进荥阳索河街道办事处

    12月6日上午,荥阳市索河街道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邀请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马英伟主讲,办事处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和8个社区、5个村的党员干部100余参加讲座。

  • 荥阳刘河镇召开“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档案集中审阅会

    12月6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召开“逐村观摩 整乡推进”档案资料集中审阅会。

  • 荥阳市食药监局行政执法大讲堂5日开课

    12月5日上午,荥阳市食药监局开展行政执法大讲堂,邀请该局法律顾问、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王红建博士,围绕“从典型案例看食药行政诉讼的应诉技巧”为全局干部职工授课。

  • 以荥阳为看点 晋豫两省共话科技治超

    12月5日,山西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处处长高保全率调研组一行12人来到荥阳市,参观调研科技治超工作,河南省交通运输厅执法局副局长江涛、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副支队长庄晨蕊等陪同调研,山西、河南两省以荥阳为看点,共话科技治超的发展推进。

  • 荥阳市王村镇激发干部战斗力 迈向工作新台阶

    为不断提高全体党员干部的理论素养、政治觉悟,激发党员干部凝聚力和战斗力,荥阳市王村镇积极组织全体机关干部及各村领导,学习贯彻落实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在荥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上讲话精神。

  • 荥阳市豫龙镇坚决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该镇各党政领导、部门主任、各包村组长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议,传达落实省、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冲刺30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结合该镇实际情况,对散乱污企业治理、燃煤双替代、错峰生产、商混站等具体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 荥阳公交便民利民 多措并举保障出行

    12月4日,荥阳正式开始实施限行。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荥阳市公交公司按《通告》要求,全面贯彻落实公交免费政策,昨天,公交客流量增加明显,较平日增长了近三成。

  • 荥阳市豫龙镇依托网格推进散煤治理

    为全面深入推进大气污染防治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散煤燃烧造成的环境污染,持续改善空气质量,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积极行动,统筹部署,依托网格化管理,扎实推进散煤治理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工作会

    12月4日下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集体学习十九大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会议由豫龙镇纪委书记李宏亮主持。

  • 荥阳法院积极开展“12.4”国家宪法日系列活动

    2017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四个“国家宪法日”,也是第十七个“全国法制宣传日”。荥阳市人民法院以此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积极开展系列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大力弘扬宪法精神,切实增强宪法意识,进一步营造守法光荣、违法可耻的社会氛围。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