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广武占补平衡项目通过初验

2017-12-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珂珂 蔡成浩)为加快土地开发整理项目实施进度,提高管理效率和质量,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施工中各种矛盾,真正做好惠民工程为老百姓办实事办好,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土地整治,切实抓好土地整治项目规范化管理。

2ocKFDMJ..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土地整治,切实抓好土地整治项目规范化管理

目前,荥阳市惠民工程广武镇占补平衡项目已施工完毕,该项目位于广武镇王沟村等行政村,总面积132.53公顷(1987.95亩)。

该项目于2012年7月经郑州市国土资源局批准立项,于2012年9月由广武镇人民政府完成招标工作,项目总投资2000.06万元。

MjmR3xPX..jpg.jpg

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深入开展土地整治,切实抓好土地整治项目规范化管理

此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土地平整、农田水力、田间道路和其他工程。该项目完工后新修田间道路3160米、新打机井24眼、水泵24台、高压线3750米、低压3930米、变压器12台、排水沟3160米、防护林3160株,项目竣工后新增耕地面积114.79公顷(1721.85亩),新增耕地率86.62%。

项目区内地形起伏较大,田块不规整,水利交通和农民生产生活条件相对落后,严重影响高标准农田建设,浪费土地资源。开发整理后,耕地数量增加,质量提高,耕作环境改善,便于土地流转,有利于规模经营,农民会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广武 占补平衡项目 初验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国土落实推进“三块地”改革实施

    在河南省国土资源系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化土地利用综合改革研讨会”之后的第一时间,荥阳市国土资源局立即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传达学习,深刻领会研讨会精神,深入探讨中心落实关于推进“三块地”改革工作总体要求的路径、方法和措施,全面开展“三块地”改革工作。

  • 荥阳市豫龙镇多举措强力推进 “双替代”工作

    近日,荥阳市豫龙镇组织召开“双替代”工作推进会,对散煤治理工作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

  • 荥阳市豫龙镇居民巧手串珠 点亮快乐生活

    为了丰富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给社区内广大女性居民提供认识自我、发展自我的平台,荥阳市豫龙镇郑上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近日开展了“巧手串珠,快乐生活”妇女串珠小组系列活动。

  • 荥阳市豫龙镇以六“学”深入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连日来,荥阳市豫龙镇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以六“学”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

  • 荥阳:全面融入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近年来,荥阳着力实施开放创新双驱动,培育发展新动能。依托中原智谷、材料基因研究院、国家专利导航产业发展实验区等创新创业综合体,广泛引进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科研创新团队,积极培育新能源、健康医疗、智能终端等新兴产业,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步伐。

  • 荥阳市公路人用责任铸造安畅民生路

    本周开始气温骤降,荥阳市公路管理局科学调整公路养护方式,坚持季节性养护与日常养护相结合的办法,对所管养的三条国省道干线公路及四条市域快速通道积极做好冬季公路养护工作,不断提高公路养护水平,确保行车安全。

  • 荥阳市崔庙镇学习践行十九大 扶贫攻坚再发力

    为深入宣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扶贫政策,11月27日下午,荥阳市崔庙镇召开扶贫攻坚推进会。

  • 关爱儿童成长 共圆彩色梦想

    11月2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三小校园里,虽是初冬却依旧暖意融融。原来是荥阳市王村镇教育系统第二届暖心工程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王村镇8所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与98名受捐学生及家长共聚一堂,共圆孩子们的彩色梦想。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1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领导、部门中层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 荥阳法院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为完善财产保全和强制执行的协调配合,进一步规范担保形式和担保比例,切实提高保全效率与质量,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1月24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在该院七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