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委五届六次全体(扩大)会议28日召开

2017-11-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蒋士勋)11月28日上午8时30分,中国共产党荥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在荥阳市文博中心4楼会议室召开。

qn18ho2B..jpg.jpg

荥阳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扩大)会议现场

此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郑州市委十一届五次全会部署,动员荥阳市上下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创新、砥砺奋进,开启荥阳全面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新征程。

会上,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作了重要讲话。他就提高政治地位、拔高战略坐标、扎实开展工作、加强党的建设四个方面阐述了相关意见。

IvfGITDL..jpg.jpg

荥阳市委书记宋书杰讲话

宋书杰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要在新时代的大逻辑判断中审视荥阳,在新时代的历史潮流中谋划荥阳,坚定信心、把握机遇、发展荥阳。

随着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上升为国家和全省战略,各项部署落地实施,郑州的政策叠加优势不断凸显。荥阳地处郑州市国家中心城市西部核心区,作为连接中心城市郑州市与副中心城市洛阳市的核心节点,以及郑洛新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荥巩产业发展走廊的关键所在,必然会享受到大量的政策优势,汇聚各方人才、资金、技术等高端资源要素,形成巨大虹吸效应,荥阳呈现出地位不断提升、资源加快集聚、各界普遍看好、发展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和局面。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加快融入郑州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方向引领和强力支撑,坚持“四重点一稳定一保证”工作总格局,继续实施“工业富市、三产兴市、农业稳市、生态立市、人才强市”五大战略,突出项目带动、项目化推进,紧扣“六大体系”构建,在深化提升上下功夫,在推进落实上做文章,着力提升发展层次,不断扩大发展成效,持续在省、郑州市走在前列,推动荥阳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BlAVxRIW..jpg.jpg

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会议精神

“引领发展,关键在党、关键在于发挥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毫不动摇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毫不动摇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扛稳抓牢主体责任,持之以恒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强保证。”宋书杰说。

宋书杰还提出,荥阳市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头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加强党性锻炼,带头真抓实干,不断提升理论素养、政治觉悟、执政本领和履职能力,努力在坚定“四个自信”、坚定理想信念上做好表率;在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做好表率;在学以致用、提升本领,打造郑西新城、建设和美荥阳上做好表率;在强化政治责任、转变作风、严于律己上做好表率,带动全市上下不断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积极贡献!

(荥阳政务新闻热线:15890037786 投稿邮箱:472061029@qq.com)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市委 学习 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编:高御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关爱儿童成长 共圆彩色梦想

    11月24日下午,荥阳市王村三小校园里,虽是初冬却依旧暖意融融。原来是荥阳市王村镇教育系统第二届暖心工程捐赠活动在这里举行,来自王村镇8所小学和幼儿园的老师与98名受捐学生及家长共聚一堂,共圆孩子们的彩色梦想。

  • 荥阳市豫龙镇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

    11月26日上午,荥阳市豫龙镇组织班子领导、部门中层召开党政联席扩大会议,集体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

  • 荥阳法院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为完善财产保全和强制执行的协调配合,进一步规范担保形式和担保比例,切实提高保全效率与质量,降低当事人的诉讼成本,保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11月24日,荥阳市人民法院在该院七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规范财产保全保险担保座谈会。

  • 戏曲艺术走进校园 弘扬传承民族经典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推动传统文化艺术薪火相传,让青少年近距离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由荥阳市委宣传部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活动在11月22日―24日期间相继走进王村镇西大村小学、留村小学、王村二小和王村二中。

  • 陶瓷专家学者齐聚荥阳 共谋翟沟窑传承发展

    11月24日,河南省陶协专家委员会换届大会暨荥阳翟沟窑传承发展研讨会在荥阳市隆重召开,来自河南省陶瓷行业的专家、学者相聚一堂,共商陶瓷行业发展大计。

  • 荥阳市豫龙镇民生实事工程迎调研获肯定

    11月23日上午,荥阳市人大副主任许其明、赵炎利、任宏宙带领荥阳市人大常委及部分人大代表到荥阳市豫龙镇调研视察民生实事工程进展情况。

  • 荥阳首个大型新能源公交充电站正式投入使用

    为缓解城市污染和能源危机,坚持绿色公交发展理念,荥阳市公交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经过一年多的施工建设,由荥阳市政府出资建设的纯电动公交车充电桩于近日验收合格并投入使用,极大缓解了荥阳市电动公交车充电难的问题,为公共交通提供方便、安全、快捷的充电服务,满足低碳、环保的绿色出行需求,标志着荥阳市新能源建设进入一个新的里程碑。

  • 焦作市领导督导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

    1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刘涛到武陟县,督导国道234焦作至荥阳黄河大桥及连接线项目推进工作。刘涛先后到该项目二标段沁河北大堤、三标段黄河北大堤施工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 荥阳京城路街道启动保健食品安全“利剑”行动

    11月2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办事处启动保健食品安全“利剑”行动。

  • 荥阳国土局扎实开展非煤矿山生产动态监测工作

    为认真贯彻落实郑州市国土资源局关于非煤矿山生产大气污染防治的工作要求,确保荥阳市非煤矿山企业安全生产无事故。11月14日至11月17日,荥阳市国土资源局成立专门检查组,深入荥阳市非煤矿山企业开展动态检测工作。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