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最新消息 > 正文

荥阳法院召开“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新闻发布会

2017-10-20  来源:映象网

10月17日下午3时,荥阳市人民法院举行荥阳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暨胡某某等七名农民工劳务报酬现场发放仪式,通报荥阳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被执行人河南某生态农业公司拖欠胡某某等七名农民工劳务报酬执行款进行现场发放。部分荥阳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省、市多家媒体记者参加了新闻发布会。本次发布会由荥阳法院新闻发言人徐文娟主持。发布会现场情况通过荥阳法院官方微博进行直播,并在官方网站和官方微信上进行了发布。

发布会上,执行局副局长付志勇通报了荥阳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执行活动开展情况。自活动开展以来,荥阳法院已组织了11次分组执行和5次集中执行行动。截止目前,活动共拘传躲避执行的被执行人161人次,司法拘留49人,执结案件176 件,到位标的162万元,达成和解履行21 件。特别是为胡某某等7名农民工兄弟追回拖欠的劳务报酬款3.8万余元,充分保护了农民工弱势群体的合法权益,荥阳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初战告捷。

在随后的执行款发放仪式上,荥阳法院对7名农民工3.8万余元的劳务报酬执行款进行集中发放。

今年以来,荥阳法院对那些有能力而拒不执行的老赖坚决采取查封、扣押、拘留等强制执行措施,构成犯罪的坚决移送公安机关侦查、追究刑事责任。今后,荥阳法院将继续提高案件执结率,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端木叶婷)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法院 秋季执行攻坚 新闻发布会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市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初战告捷

    10月17日下午3时,荥阳市人民法院举行荥阳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开展情况新闻发布会暨胡某某等七名农民工劳务报酬现场发放仪式,通报荥阳法院“秋季执行攻坚”专项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被执行人河南某生态农业公司拖欠胡某某等七名农民工劳务报酬执行款进行现场发放。

  • 荥阳市刘河镇载歌载舞展魅力 “舞动中原”传文明

    金秋十月,在这硕果累累的季节,为充分展现刘河镇广大群众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积极向上、欢乐祥和的社会氛围,推动群众文化工作健康丰富发展。10月13日下午,荥阳市刘河镇文化广场人声鼎沸,“红心向党·舞动中原”暨“全民修身行 出彩荥阳”刘河赛区广场舞大赛在这里隆重举行。

  • 1556万元爱心捐款 汇聚荥阳爱的力量

    10月13日上午,2017年“荥阳全民慈善日”捐赠仪式暨第五届“荥阳慈善奖”表彰会议在荥阳市文博中心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

  • “全民修身·出彩荥阳”广场舞大赛12日开赛

    10月12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红心向党·舞动中原”暨“全民修身·出彩荥阳”广场舞大赛开赛。‍

  • 荥阳市刘河镇积极深入开展脱贫攻坚

    11日上午,荥阳市刘河镇组织召开了脱贫攻坚工作推进会,落实市领导调研刘河镇脱贫攻坚工作要求,对建档立卡动态调整、扶贫政策宣传、金融扶贫、产业扶贫等工作进行部署推进。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