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4.5万余盆鲜花扮靓荥阳迎国庆

2017-09-28  来源:映象网

vTqqbEw0..jpg.jpg

荥阳市区广武路带状游园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付志昂)双节来临之际,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荥阳市园林中心在城区公园、广场、游园等重要节点,按照自身特色安装花架,摆放花束,全面开展摆花布景工作。

荥阳市园林中心本着造型新颖、科学布景、贴近生活的原则,认真设计、规划,在荥阳市政府门口、广武路公园、腾飞广场、文博园等地点摆放鲜花4.5万余盆,分别有串红、孔雀草、百日草、彩叶草等几个品种。

对广武路游园、文博园等水体、基础设施,园林中心及时排查维护30余处,水体线路维修300余米,冲洗园艺小品40余座,游园卫生一日两扫,全天保洁,清理落叶、垃圾等达20余车次。

gsK17Jjn..jpg.jpg

刘禹锡公园

与此同时,荥阳市园林中心做好市区游园绿地、隔离带花坛的精细化管理工作。按照精细化修剪原则,通过绑扎、造型等修剪手法,打造亭子、灯笼、孔雀等新颖造型。截至目前,修剪篱类3万余米,球类2000余株,模纹6000余平方,靓丽造型60余个,清理游园绿地垃圾杂草40余车次。

目前,荥阳市区游园摆花工作已完成,花团锦簇,色彩靓丽,美化环境的同时营造出浓郁的节日氛围,引来市民驻足欣赏,为荥阳增添亮丽的风景线。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鲜花 荥阳 迎国庆 责编:张钰洋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贵阳花画小镇:鲜花迎国庆中秋

    9月25日,园林工人在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菊花园布置造型。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用数万株菊花、紫柳、月季等花卉装扮小镇的观光园。为迎接国庆、中秋佳节,贵州省贵阳市乌当区羊昌镇花画小镇用数万株菊花、紫柳、月季等花卉装扮小镇的观光园。

  • 邓州市一小校区:送束鲜花庆节日

    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校长袁朝武带领班子成员手持鲜花和礼物迎接老师们的到来。

  • 邓州市一小校区:送束鲜花庆节日

    9月11日早上,邓州市城区一小校区古色古香的大门口,五彩斑斓的彩虹门,撒满温情的红地毯前,该校校长袁朝武带领班子成员站立在红地毯一侧,手持鲜花和礼物迎接老师们的到来。

  • 鲜花扮山阳 喜迎八方客 焦作市大型花展正在布展

    广场上,鲜花摆成各种立体造型,烘托出喜庆的气氛。 市东方红广场上正在摆放4根5米高、直径1.5米的大型花柱,花柱周围将摆放花球、花架,地面摆放红、黄、紫等各种颜色的时令花卉。

  • 跑腿小哥迎来“春运” 七夕节助攻鲜花销量劲增28%

    七夕不仅是鲜花行业的竞争,也是跑腿配送行业的竞争,像UU跑腿,他们在提前一天晚上就开始到商户门店准备,平均每个鲜花市场分派10-15工作人员,这些人不负责配送,而是将预定好的鲜花指派给平台上的跑男配送。

  • e袋洗牵手鲜花电商 探索另类引流路径

    在洗衣平台泰笛增加鲜花配送业务、饿了么增加淘宝天猫购物入口之后,电商平台借互通入口获客的案例再添一例。8月23日,北京商报记者注意到,e袋洗App上线了“花点时间”的滚动页

  • “七夕”将至 “浪漫经济”有了新花样

     “迢迢牵牛星,皎皎河汉女”,又快到牛郎织女相会时。虽然距“七夕”还有些日子,但大街上的浪漫气息已经开始蔓延。鲜花、首饰、各式主题情侣套餐……不少商家纷纷推出了让消费者心动的优惠折扣。无论是实体店还是网络,花样促销营造出了喜庆的氛围。

  • 许昌:千亩鲜花绚丽绽放 中央公园成了大花园

    在争奇斗艳的花海中,人工海绵湿地公园的建设已接近尾声,既有颜值又很实用。你如果是一个爱花的人,不妨腾出时间,到这里来一次赏花游。

  • 电商花加网购鲜花藏“毒花” 商家致歉称跪求原谅

    近日,网上爆出“鲜花暗藏毒花”事件,称有网友在电商平台网购的鲜花,因其中一种花材存在毒性而过敏,这些花束涉及京沪等地。事后电商平台将花束召回,并就此进行了处置和道歉。

  • 花加召回事件折射鲜花电商供应链痛点

    从融资到花材,花加接连陷入风波,或许是鲜花电商行业当前困境的缩影。在业内人士看来,鲜花电商作为生鲜电商的分支,在资本的驱动下,正逐渐打开市场,然而探索之路并非一帆风顺,品控难、配送慢、折损高已经是鲜花电商的通病。

  • 鲜花迎考生 笑脸送家长

    ​6月8日,许昌高中考点外,考生家长李洪涛将一束鲜花送到女儿李昱函手中。“感觉送花能表达祝福吧,没有特别的含义。

  • 母亲节将至 鲜花热销

    母亲节将至,平顶山市鲜花市场的康乃馨等也进入一年中的热卖季。

  • 鲜花电商低价包月遭遇物流尴尬症

    从花点时间、Flowerplus花+、锦绣缘花艺坊提供的每周一花数据来看,多数快递公司会在第一天下午接单,在第二天中午送达,中间至少经历一次从中转站进行卸货和重新装车,部分鲜花在

  • 鲜花电商 花儿为何这样红

    女性对鲜花有着特殊的感情,移动互联网的普及和消费升级都促使鲜花开始走入日常消费,但礼品鲜花高售价的特点却让消费者望而却步。因此,一些鲜花电商开始瞄准鲜花市场,并以

  • 鲜花寄哀思清明更“清明”

    受传统丧葬习俗影响,以前,农民家里办丧事时,常常购买祭祀纸扎用品,一套下来少则数百元,多则上千元,增加了农民负担。“今年我采纳女儿的建议,文明祭祀,为逝去的亲人送上鲜花表达思念。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