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2017-06-08  来源:映象网

LKMr990r..jpg.jpg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9IkcTs3D..jpg.jpg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昨日是一年一度高考季,为了确保芊芊学子准时准点进入考场,荥阳市公交公司在高考期间为考生送去一份爱心关怀,分别在荥阳一高、荥阳二高、实验高中、荥阳一中、荥阳三中共5所学校安排96辆纯电动“爱心送考车”和96名优秀驾驶员接送这五所学校的高考考生参加考试,并抽调工作人员在学校维持车辆秩序,疏导考生乘车,确保广大考生按时、安全、便捷的到达考场,全力打造“高考”运输绿色顺畅通道。

高考期间,10条线路上的队长和业务经理全天候在线路上现场调度。对高考期间车辆的调配、服务、安全、管理等一系列细节问题进行及时安排部署。

96辆“爱心送考车”前挡风玻璃右侧张贴统一的“高考专用车”醒目标识和车辆序号,引导学生有序乘车。

6wH6aeS6..jpg.jpg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cU1RChuW..jpg.jpg

荥阳96辆电动“爱心送考车”昨日服务考生万余人

在高考期间,96辆“爱心送考”驾驶员增强工作的责任心,对肩负的安全送考任务不敢有丝毫放松,都放弃休息时间,提前一个小时来到达学校接送考生,对车辆进行全方位清洁打扫,并做好细致的安全检查,为考生营造干净、整洁、舒适的乘车环境。

驾驶员在考生下车后,也对每个座位进行检查,以免考生遗忘物品,影响考试。

与此同时,高考期间,凡持有高考准考证的学生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市公交公司还对市区公交主干线路加大运力投放,加大发车频率,缩短车辆间隔,保证考生及家长顺利到达或离开考场。

据悉,高考第一天,爱心送考车共接送考生1万余人次,干净的乘车环境、优质的服务,得到了考生的一致好评!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爱心送考车服务考生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警方进入“高考模式” 百余警力分布六大考点

    “你们只管去飞,路上我们护航”,荥阳市2017年全国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考试于今、明两天进行。为了做好荥阳市2017年高考各项安全保障工作,维护良好的高考秩序,荥阳市公安局提前进入“高考模式”,7日上午,百余警力就分布在全市六大考点。

  • 河南荥阳重拳出击掀起“三项整治”新高潮

    今年5月底以来,为全力保障经济发展环境,促进社会安定有序,荥阳市在全市启动优化经济发展环境“三项整治”活动。“三项整治”包括优化企业发展环境整治、规范信访秩序整治和严厉打击“三堵三闹” 违法犯罪三项活动。

  • 奥迪A4司机眼神闪烁 民警一查竟是逃犯

    长久以来,荥阳警方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坚持不懈地追缉各类网上逃犯。这不,6日上午,特巡警大队就在闹市区正常盘查时,抓获一网上逃犯。

  • 荥阳“修身行善”160辆爱心送考车队6日启程

    十年寒窗,只看今朝。金榜题名是每个十几年寒窗苦读的学子的梦想。高考对于每位学子来说,一生只有这一次。高考牵动着太多家庭、太多人的心。明天,莘莘学子们就要奔赴战场了。

  • 应对高考 新密交警雨中实战演练保畅通

    一年一度的高考再隔一天即将开始,6月5日,恰逢普降大雨,又正值周一,新密城区道路一大早车辆骤增,新密交警大队抓住时机,走上街头,为确保高考道路畅通进行了一场实战演练。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