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修身行善”160辆爱心送考车队6日启程

2017-06-06  来源:映象网

wlMddmkk..jpg.jpg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海鸥宣布2017“修身行善、明礼守法——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启动

dzQUGpRd..jpg.jpg

荥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振邦在爱心送考活动中致辞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张萍 赵晶)十年寒窗,只看今朝。金榜题名是每个十几年寒窗苦读的学子的梦想。高考对于每位学子来说,一生只有这一次。高考牵动着太多家庭、太多人的心。明天,莘莘学子们就要奔赴战场了。

为保证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2017年6月6日上午9时,由荥阳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局、市教育体育局联合共同举办的“修身行善、明礼守法——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再次启动。

 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海鸥、荥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振邦、荥阳市文明办主任陈秀珍、荥阳市教育体育局副局长楚万顺、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书记袁永红、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赵国华、河南少林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韩和平出席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荥阳市政府办副主任王柏川主持。

荥阳市交通局局长孙魁介绍,“爱心送考”活动至今己连续举办7年,市交通运输局共组织2000余辆爱心送考车辆,连续为2万多名考生提供了送考活动,得到了社会各界和家长们的赞誉。

在启动仪式现场,映象网记者看到,由160余辆公交车、郑上1路城际大巴、出租车、城乡客车、驾校教练车、社会车辆组成的“爱心送考车”排成整齐的方阵,整装待发。

zc5yMHpN..jpg.jpg

荥阳“修身行善”160辆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

tRBChhOZ..jpg.jpg

荥阳“修身行善”160辆爱心送考车队整装待发

参与送考的每辆车的车身上都贴着爱心送考的标识,后视镜上都系着象征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绿丝带,格外醒目。这些车辆将在高考期间为荥阳4929名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用实际行动助力广大考生跨出实现他们人生梦想的第一步。

启动仪式上,荥阳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金振邦做了爱心送考动员讲话,他对连续多年举办的“爱心送考”活动给予充分的肯定,希望大家共同把这项公益爱心活动坚持不懈地开展下去。

荥阳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孙魁对大力支持送考活动爱心企业和众多社会爱心市民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今年高考期间,所有考生和以往一样凭准考证均可免费搭乘贴有爱心送考车贴和系有“绿丝带”的车辆前往考场;针对家庭困难、行动不便和居住地距离考点较远等特殊情况的考生,我们将继续提供“送考帮帮对”一对一帮助服务。另外,公交行业将在高考期间加密车次,利用流动车厢开展爱心清凉服务,力求为考生提供满意的服务。”

来自豫龙出租车公司的孙红宾代表广大出租车司机做了表态发言,广大出租车司机将全心全意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最安全、最舒适的送考服务,让“助人为乐”不再是一句口号或标语,让每一辆爱心送考的出租车,成为我们这座城市中一道道暖人的风景!

上午9时50分,在荥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海鸥同志宣布荥阳市2017年度“修身行善、明礼守法-绿丝带爱心送考”公益活动正式启动后,系着绿丝带、贴着爱心送考的标识的爱心送考车辆奔赴了荥阳的大街小巷,在6月7日、8日,系着绿丝带的爱心送考车辆将再次成为荥阳一道靓丽的风景。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修身行善 爱心送考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薪火相传 荥阳王村非遗传承在校园生根发芽

    发轫于荥阳王村的苌家拳是我国著名的武术流派之一,被誉为中原三大拳派之一。由清朝乾隆年间苌乃周先生所创,其内容丰富,文武并重,形气合一,刚柔相济,技法独特,是中华武术宝贵遗产的重要组成部分。

  • 贫困户如何评定 乡政府写信告知

    荥阳市高村乡党委、政府于今年5月在全乡范围内进行了贫困户精准识别普查工作。那么本次普查对象是谁?贫困户的识别标准是什么?又需要走哪些程序呢?带着这些问题,看看下面这封信,你就知道结果了。

  • 端午假期 荥阳公交车长捡到10余件物品

    夏天,大家衣着单薄,出门坐公交时,乘客们丢三落四的毛病更容易犯,仅端午节三天时间,荥阳市公交公司驾驶员就在车上捡到10余件乘客遗失的重要物品。

  • 荥阳326个老旧小区将实现物业全覆盖

    6月1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办社区物业客服人员工作培训会,街道326个老旧无主管楼院将实现物业全覆盖。

  • 荥阳256名中小幼学生参加2017棋王预选赛

    6月1日上午, 2017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河南赛区荥阳教体局(学生组)预选赛开赛式在荥阳市一中举行。本次比赛由中国象棋协会、河南省象棋协会作为指导单位,荥阳市人民政府主办。

  • 40位民间象棋高手荥阳“乔楼论剑”

    在以象棋文化发源地闻名国内外的荥阳市楚河汉界古战场风景区,今年端午节期间上演了一场“真人厮杀”。而在乔楼镇政府,今年端午节也迎来了一场“巅峰对决”, 40位象棋爱好者在政府院内“捉对厮杀”“一决高下”。

  • 无烟日宣传 荥阳京城办多管齐下

    “吸烟有害健康”你真正认识到了吗?荥阳市京城办开展了一场不一样的“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不相信,那你就跟随映象网记者一起来看看。

  • 荥阳交通局端午送“情”暖人心

    “重五山村好,榴花忽已繁。”端午假期,你有没有到乡村小道上走一走,体验一下那里的宁静悠远呢?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的领导们去了,不过他们是带着责任去的。

  • 当天事当天办 荥阳市交通局开设“四零”窗口

    “八零”“九零”甚至“七零”我们都耳熟能详。但你听说过“四零”吗?最近,荥阳市交通局就开设了“四零”窗口服务。什么是“四零”窗口服务?这个窗口在哪儿?

  • 小学生当起大掌柜 荥阳索河“跳蚤市场”开市

    当端午节遇上六一儿童节,当小学生遇上“跳蚤市场”,纯真的孩子们和“跳蚤市场”的故事开始了……29日傍晚,荥阳广场西南角处热闹非凡,这里由数百名小学生摆出摊位组成的“跳蚤市场”,正热闹交易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