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市交通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2017-05-04  来源:映象网

0rrO95Ws..jpg.jpg

 荥阳市交通局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讯(记者 王文凯 通讯员 崔炎召)5月3日,荥阳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农村公路建设工作会议,要求明确目标,强化措施,加快推进2017年农村公路和安保项目建设工作,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地管所所长冯建亭及工程技术人员,相关乡镇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地管所所长冯建亭主持。

会上,乡镇主管负责人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首先汇报了今年以来农村公路建设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地管所副所长王利敏对2017年农村公路建设中需要强调的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和政策解读,在公路建设和安保项目建设上,对项目从设计、施工单位选择、监理单位选择、质量监督、过程控制、完善资料、项目验收等环节都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同时要求各乡镇要严格按照当前大气污染防治相关标准,切实做好在建工地“六个100%”,确保在建工地扬尘治理达标。

地管所所长冯建亭指出,要抓住目前有利时机,密切配合,自我加压,严格标准,规范施工,全面落实项目建设各项制度、技术标准,建优质工程、精品工程,不打折扣完成项目建设。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交通局 农村公路建设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传承经典文化 书写精彩人生

    为丰富学生校园生活,激发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培养他们正确的书写习惯,引导学生把汉字写得正确、端正、整洁、美观,从整体上提高学生的书写质量。

  • 荥阳京城路街道向23名食品药品协管员发放聘书

    5月3日,荥阳市京城路街道举行食品药品协管员聘书发放暨培训会。

  • 荥阳交通局执法所开展治理“双超”宣传

    近期,河南省交通运输厅、省公安厅将在全省范围重拳出击,共同开展货运车辆超限超载治理行动,实行执法信息共享,并联合发出公告。

  • 荥阳执法局“以考促学促用”提高执法人员业务

    为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做到依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照《荥阳市城管执法局2017年度法制培训工作计划》要求,5月2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行政执法人员在荥阳城市管理执法局四楼会议室进行2017年第一季度城管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考试。

  • 荥阳高村节假日“零点”夜查让违规企业无所遁形

    今年以来,荥阳市高村乡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排查整改工作,对辖区内高危、化工、燃煤、“小散乱污”等企业进行整改关停,辖区内空气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

  • 荥阳法院“五一凌晨大执行”拘传8名被执行人

    “五一”小长假已过去,当人们携家带口自驾出游,或者居家享受休闲时光时,荥阳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仍坚持岗位,他们不是在抓“老赖”就是在去抓“老赖”的路上。

  • “五一”期间 荥阳警方“捡”了两名孩子

    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假期,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00余名民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荥阳闹市区巡逻。这不,就在28日晚上,两位大意家长就把孩子丢失,经过值守节日一线民警们的努力,两名孩子最终与家人团聚。

  • 荥阳广武镇国土资源所重拳出击整治“两违”

    今年以来,荥阳市广武镇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坚持“零容忍、零增长”的原则,对“两违”行为进行严控,始终保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两违”整治高压态势,有效地巩固“两违”整治成果,取得了2017年“两违”整治开门红。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 荥阳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近日开始大“体检”

    为完善乡镇生活垃圾处理体系,提高乡镇压缩式中转站机器设备安全作业,加快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进程,近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对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的具备收运条件的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进行统一检修,实现荥阳城乡生活垃圾集中收运处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