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保障市民“五一”出行 荥阳市200多辆公交“大体检”

2017-04-28  来源:映象网

 

kodeR3gH..jpg.jpg

保障市民“五一”出行 荥阳市200多辆公交“大体检”

 映象网讯(记者王文凯 通讯员 石亚琨)“五一”假期将至,为给市民提供安全、快捷、优质的假日出行服务,荥阳市公交公司提前安排部署,安检小组于4月24至28日对全市10条线路上的200多辆公交车进行了“全身大体检”,排除车辆安全隐患,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公交驾驶员“舍小家,为大家”奋战在一线,用温馨服务扮靓城市的窗口。充电站人员也放弃节假日,全员到位,不分昼夜为电动车充电,为市民提供乘车便利,确保广大市民出行安全、便捷。

 节日前夕,公司召开车辆运营专题会议,对假日期间车辆运营、服务进行安排部署,各路队、各科室提高认识,认真落实。为确保“五一”期间的车辆运行安全,逐一对200多辆公交车的制动系统、转向、灯光、油路、电路等重要部件和车内灭火器、救生锤配备情况进行检查,一旦发现存在有安全隐患的车辆,立即通知下线整改,待车辆整修复检合格后,方能上线运营。

 公司实行24小时值班制度,开通24小时服务电话:64618690!带班领导和路队长坚持到一线巡查,根据客流情况,灵活调度,做到公交车辆运营有序,发车准时准点。

 同时要求全体驾驶员语言文明规范,态度细心周到,做到不拒载、不甩客。坚持每天对车辆内外进行清洁打扫,做到座椅整洁,车窗明亮,地面无杂物,为乘客营造舒适、清洁的乘车环境。并严格要求全体驾驶员在节日期间,准点运营,热情服务,不减班次,严格做好“三品”检查,保证乘客和车辆安全。

 公交公司提醒广大市民朋友:乘坐公交车去往索河路鸿祥超市、京城路建设路口(农贸市场)、植物园和体育场的市民朋友,请合理安排乘车时间,有序乘车,携带好随身物品,同时照顾好身边的老人、小孩,下车时请您自觉遵守交通规则,安全出行。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五一 荥阳 公交 体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