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近日开始大“体检”

2017-05-02  来源:映象网

荥阳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近日开始大“体检”

 荥阳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近日开始大“体检”

映象网讯  为完善乡镇生活垃圾处理体系,提高乡镇压缩式中转站机器设备安全作业,加快推进城乡环境卫生一体化管理工作进程,近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联系专业技术人员对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的具备收运条件的16座压缩式中转站进行统一检修,实现荥阳城乡生活垃圾集中收运处置。

据了解,检修主要是对荥阳乡镇压缩式中转站机器设备进行逐一检查、维护,对老化、陈旧机器设备进行维修,更换液压油,并安装污水泵,保障排污系统,确保各压缩式中转站安全顺利运行。

16座压缩式中转站大“体检”,集中收运和无害化处理的环卫运作模式,旨在促进乡镇环境卫生和生活垃圾有效管理,推动荥阳城乡环境一体化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樊龙生 牛改新 徐晓丽)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压缩式中转站 体检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免费发放万张数字阅读卡

    近日,荥阳市以"书香荥阳"活动为契机,面向市民陆续免费发放1万张阅读卡,登录卡中账号通过互联网可使用“书香网站”阅读平台全部资源。

  • 这个“五一”荥阳开启欢乐旅游模式

    在2017年“五一”劳动节来临之际,荥阳市旅游和文物局联合全市各大景区推出多项优惠政策,持续开启欢乐旅游模式。

  • 荥阳法院五一前重拳出击抓“老赖”

    为早日兑现当事人的合法权益,维护法律权威,荥阳市人民法院决定利用“五一”假期前“人好找”的大好时机开展大执行活动。

  • 保护黄河湿地 荥阳高村发出倡议

    湿地,被誉为“地球之肾”,与森林、海洋一起并称为地球的三大生态系统,在维护生态平衡、保持生物多样性和珍稀物种资源以及涵养水源、蓄洪防旱等方面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保护湿地,就是保护我们的未来。

  • 荥阳索河办食药所开展五一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排查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为切实做好节日期间食品安全监督管理工作,保障辖居民舌尖上的安全,近日,荥阳市索河办食药所在辖区开展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排查。

  • 荥阳市城管执法局推进城乡环卫一体化

    4月24至26日,荥阳市城管执法局安排人员、车辆为纳入城乡环卫一体化管理的16座乡镇压缩式中转站发放大喷药壶、消杀药品及口罩、橡胶手套、线手套、毛巾等用品,以及鼠药等病媒生物防治用品,遏制蚊蝇孳生对周边环境的影响。

  • 荥阳广武镇食药所联合执法 取缔3家黑作坊

    4月25日上午,荥阳市广武镇食药所在镇政府网格化管理办公室统一安排下,联合广武镇环保所与工商所,在食品安全协管员的配合下,对广武镇辖区内三家无证豆腐作坊进行取缔。

  • 荥阳市中央商务区建设项目持续推进

    连日来,荥阳市京城国土所、市征收办工作人员和村组干部出现在规划龙港路以南与乔楼镇交界区域,正在忙着荥阳市中央商务区附属调查和清算工作。

  • 荥阳“全民修身”锻铸农村精神文明新风尚

    4月26日,郑州市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暨“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乡风”经验交流会在荥阳召开。河南省文明办副主任王飞,郑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俊峰,郑州市政协副主席吴晓君等领导出席会议。郑州各县(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文明办主任及郑州市级以上文明村镇负责人200多人参加会议。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