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 荥阳上街 > 正文

荥阳执法局“以考促学促用”提高执法人员业务

2017-05-03  来源:映象网

aAbq8n1L..jpg.jpg

 荥阳执法局”以考促学促用”提高执法人员业务

映象网讯  为深入开展“强基础、转作风、树形象”专项行动,提高城管执法人员的法治意识和法律素养、依法行政能力和执法水平,做到依法规范公正文明执法,执照《荥阳市城管执法局2017年度法制培训工作计划》要求,5月2日,荥阳市城市管理执法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及行政执法人员在荥阳城市管理执法局四楼会议室进行2017年第一季度城管法律法规及业务知识考试。

据悉,此次考试以城管执法工作常用法律法规为主要内容,采取单人单桌、闭卷考试的形式进行,考试由纪检监察室、法制科、督察科负责监考,突出一个“严”字,严组织、严纪律、严改卷、严奖惩,有舞弊迹象和行为者严格扣分。

“以考促学促用”的考试形式既检验了执法队伍对法律法规业务知识的掌握和应用情况,又让行政执法人员找到了自身差距,同时极大的调动了执法人员的学习热情,有效促进了城市管理依法行政能力和水平。(樊龙生   赵三卫)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荥阳 执法局 执法人员 业务 责编:张迪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荥阳高村节假日“零点”夜查让违规企业无所遁形

    今年以来,荥阳市高村乡严格落实大气污染防治排查整改工作,对辖区内高危、化工、燃煤、“小散乱污”等企业进行整改关停,辖区内空气质量进一步得到提升。

  • 荥阳法院“五一凌晨大执行”拘传8名被执行人

    “五一”小长假已过去,当人们携家带口自驾出游,或者居家享受休闲时光时,荥阳市人民法院的执行干警仍坚持岗位,他们不是在抓“老赖”就是在去抓“老赖”的路上。

  • “五一”期间 荥阳警方“捡”了两名孩子

    为了让市民过上一个安宁祥和的五一假期,荥阳市公安局特巡警大队100余名民警全天24小时不间断在荥阳闹市区巡逻。这不,就在28日晚上,两位大意家长就把孩子丢失,经过值守节日一线民警们的努力,两名孩子最终与家人团聚。

  • 荥阳广武镇国土资源所重拳出击整治“两违”

    今年以来,荥阳市广武镇国土资源所严格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坚持“零容忍、零增长”的原则,对“两违”行为进行严控,始终保持重拳出击、露头就打的“两违”整治高压态势,有效地巩固“两违”整治成果,取得了2017年“两违”整治开门红。

  • 再升级!郑州限购区扩大至新郑荥阳中牟三地

    5月3日凌晨,记者从郑州市人民政府官网上了解到,为进一步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工作,遏制房地产投机炒作行为,稳定市场、稳定房价,郑州增加新郑市、荥阳市、中牟县三地为限购区。3、在上述限购区域,暂停向已拥有一套以上 (含一套)住 房的本市户籍单身人士出售住房。

时政要闻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电子围栏 “禁停区”违规停车将扣费 郑州街头现共享单车禁停区

专题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戊戌年黄帝故里拜祖大典

地市风采

视点中国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